( 啊啊啊!!!臨.也.大.人.的生日啊!!1417520954-3533635569_wn  我由上學開始就一直期待著這個到現在啊啊!!!臨也殿下生日快樂!!!恭喜你又老(抽飛o(# ̄▽ ̄)==O)) ̄3 ̄”)o......不對......恭喜你...的說...

我是要來寫給臨也的生日賀文的!

甘樂上線

 

甘樂「YAHO~~~是甘樂醬的說~~~」

 

甘樂「啊咧?沒有人嗎?難得我今天生日的說呢」

 

甘樂「嘛~~算了~~」

 

甘樂下線

 

黑色的鞋子蹬了一下桌子,「喀喀喀喀」的聲音,椅子帶動坐在上面的人一起高速轉動著。


隨著椅子轉動的速度減慢,那人臉上的笑容逐漸消退,「踭」的一聲,他從椅子上跳下,手中的鎖匙被他轉動著發出了清脆的聲音。


「啊啊,今天要去哪裡玩好呢~~池袋嗎?可是只有今天並不怎麼想看見小靜啊......」「咔嚓」一聲,黑髮男人打開了門,自言自語。


一如既往的,街上還是那樣的嘈雜,汽車還是一樣的來來往往,即使是在這樣子的日子,還是一點兒也沒有分別。不,對於「他」來說,也許還是有分別的。


「哼哼~~哼哼~~」黑髮男人一蹦一跳地在大街上行走,從他嘴裡吐出的音符彷彿標誌了他的好心情般。


「吼——」機車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在靠近時又突然消失,就像從來也沒有出現過一般。黑髮男人停下腳步轉頭一看,正好看見一個戴著黃色頭盔﹑身形姣好的女生正在停好她的機車。


「塞爾提,真巧啊,怎麼今天看你又漂亮了?」黑髮男人乾脆轉過身,往她的方向走去。


全身黑衣的女生身邊突然冒出黑氣,漂忽不定,像是在揭露她害羞的情緒似的。她拿出一部手機,在上面搗鼓了一輪之後,遞到了他的面前。


「臨也!!!你今天怎麼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黑髮男人彷彿已經對她這種奇怪的行為見怪不怪,也沒有在意她一直戴著不脫的頭盔,他雙手一攤,滿臉笑容地說:「啊......也沒有什麼,說回來,塞爾提你怎麼會在這裡?送貨?


塞爾提再次在手機上搗鼓了一會:「嗯,臨也你呢?要去池袋嗎?」


臨也的笑容像是崩了一下似的,他把手插進了口袋,移開了視線:「不......只有今天我不怎麼想看見小靜啊......什麼的。」


塞爾提疑惑似的頭歪了歪,她看了看手表,然後手指繼續在電話上移動:「是嗎?不好意思啊,臨也,我還趕時間,下次再說吧。」


「啊......等等,塞爾提你,沒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嗎?」臨也見她想走,一不留意就叫停了她。


塞爾提再次歪了歪頭,電話上只顯示了一句話:「一路......好走?」


臨也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他揮了揮手,轉身離開:「算了,也沒有什麼......」


塞爾提騎上機車,轉頭看著臨也的背影,好像......有一點落寞的樣子?


臨也沒有繼續在街上蹦跳著前進,他看了看四周的人群,向來被他所愛著的人們在這種日子裡會做什麼呢?看了看不遠處的甜品店,心裡突然有了一個決定,可是......臨也放下了剛剛要踏前的腳步,捕捉到了眼角的一個殘影。


他落下的腳尖來了一個九十度轉角,往左走去。


「小門田!」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二男一女一起往聲音的來源轉頭。

 

「這不是臨臨嗎?怎麼大駕光臨了?」唯一一名女生顯然是很高興地問。

 

「我說啊,你們待會兒有沒有空?我請你們食甜品吧!」臨也很愉快地看著他們,當中的期待令人不忍拒絕。


可惜,比起臨也的期待,對這位女生來說有更重要的東西,她雙手一合,低了低頭:「抱歉啊臨臨,我們接下來要去參加同人展,啊,時間快到了,走吧!!!」


沒有給予臨也任何時間,她把另外二人一把拉上車,車門大力關上,只留下了一地廢氣。


臨也的身影在原地呆立了好一會兒,身邊走過的人全都是以二個﹑三個或以上為一個單位的,他轉身走向甜品店,他才不會覺得寂寞。


突然在旁邊的店舖前發現了三個藍色的身影,臨也瞬間回復了笑容,上前搭話:「啊啦,這不是帝人君紀田君和......杏里醬嗎?在這裡幹什麼呢?」


「折原先生?真是巧啊,在這裡遇到你的真是。」龍之峰一轉頭就看見了熟悉的人,臉上適時地露出了愕然的表情。


「嗯,我也覺得真巧啊。」臨也看著他們,老實說,他現在對於二人以上的團體有點抵觸......


「臨也先生在這裡做什麼?」旁邊的正臣探頭一問。


「嗯?啊,我現在想著要去食甜品啊,你們要不要一起?」臨也指了指面前的甜品店,如果他們答應的話,二人以上的團體好像也不是那麼的討厭了。


「這個啊......不行啊,我們正在要去看電影呢。」正臣攤開雙手,一臉遺憾的樣子。

 

臨也頭上彷彿多了三條黑線,他露出了可怕的笑容:「我請你們吧,這可是久違的我的請客哦,不要客氣!」


正臣退後了一步,一手拉著龍之峰,一手拉著杏里,一臉可惜地看著臨也:「抱歉了啊,臨也先生,可是我們已經付錢了,開場時間也快到了,難得你來邀請我們,我們卻沒有空,真是抱歉了啊!」他一邊說著一邊退進店舖裡。


「咦?正臣,可是我們不是還沒有買......」龍之峰的聲音從店舖裡傳來。


「笨蛋!別說話!」


臨也再次在原地呆了一會兒,臉上強制掛著並不協調的笑容:「啊啊,果然,二人以上的團體什麼的,最討厭了。」咦?他可是最愛人類的了呢,怎麼可能會討厭人類?他可是最愛人類的了。


臨也看了看前面的甜品店,轉身離開了,人類的習俗他還是在一旁看著就好了。


————————————————————


塞爾提回到家之後,總覺得有點心神不定,連新羅的一貫的激烈擁抱也沒有拒絕。


「塞~爾~提~怎麼了嗎?好像心神不定似的......不過這樣的你我也好喜歡!」新羅的臉在塞爾提的身體上哄托著。


一部電話突然遞到了他的面前,新羅眨了眨眼,把上面的字讀出來:「什麼什麼?今天看見了臨也好像不太對勁?」


面前的電話瞬間被拿走,過了數秒後再次出現:「今天看見他的時候,他好像特別高興,之後還問我有沒有什麼想對他說的,然後又突然失落下來了。」


「嗯?臨也嗎?嗯......我的腦海裡一直也只有塞爾提啊......別管他吧!」新羅繼續在她的身上哄著。


「可是......」她猶豫地看著電話,這才發現新羅一直也在抱著她。


在塞爾提想要推開新羅的一瞬間,新羅像是想起了什麼事般的「啊」了出來。


「說回來......今天,好像是臨也的生日啊......」新羅緊緊地抱著她,恍然大悟說。


塞爾提忍住捏死身上的男人的衝動,用彷彿要把手上的東西軋死的力度去按著電話,在新羅用三秒時間看完電話上的字後,塞爾提一把把他扯開,飛奔出門外,然後是一陣機車駛走的聲音。


「混帳新羅!這種事情要早點說啊!!!!」新羅欲哭無淚地看著被大力關上的門,哽咽道:「塞爾提妳不愛我了!!!」


熟悉的機車聲音駛近,黃色頭髮﹑穿著像是酒保的成熟男人叼著煙菸﹑抬起頭,有點不解地看著慌張的駕駛者:「怎麼了塞爾提?被警察追了麼?我幫妳打跑他們?」


塞爾提在走近他的時間內,快速地在電話上打了一大段字:「靜雄你知道嗎?今天是臨也的生日,我今天看見他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可是因為我的一句話他又好像很失落......啊,不是,我是想說我們是朋友吧?去幫他慶祝生日啊!」


「下?」靜雄驚訝得連口中的煙菸也掉落在地上:「為什麼我得幫那個臭跳蚤慶祝生日......!!!」


「在說什麼啊靜雄!你上次生日臨也不也有幫你慶祝嗎?」塞爾提打字的速度已經與普通說話的速度無異了。


靜雄聽到這句話,那時的情景彷彿重視在眼前,他的腳用力地把掉在地上的煙菸來點輒過:「妳是在說......上年那個裡面加了硫磺炸彈彈跳小刀白磷的那.個.蛋.糕.嗎!?」


「等......靜雄,那也是臨也的一番心意啊......」塞爾提抓了抓頭盔,想要為臨也找藉口。


「你有在生日時收過這種東西嗎!?」一提到臨也的名字,靜雄心裡就像有把無名火在燒著。


「總......總言而之,靜雄你快點去買一個生日蛋糕給臨也吧,我和新羅之後也會到的!」塞爾提說完之後,不給他任何拒絕的機會,快速地跑向機車的方向,上車走了。


「切......買就好了吧買的話。」靜雄咋了一下舌,回店裡跟老闆說有點事先走了後,到鄰街的蛋糕店前,呆站了好一會兒,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事情的樣子。


————————————————————


臨也躺在沙發上,在空無一人的屋內,默默地看著時鐘,還有一個小時,五月四日就完結了啊......


他的嘴巴開開合合的,像是在訴說著什麼一樣,若是靠近聽的話,你也許可以聽到「HAPPY BIRHT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IZAYA......」這樣子的字眼。臨也在沙發上轉了個身,生日什麼的,真是無聊啊......果然會慶祝這種日子的人類很有趣......


就在屋內的空氣變得越來越沉默的時候,堅固的大門被不明的闖入者一腳踹開了。


闖入者帶著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完全沒有闖入別人家得罪咎感,一邊環顧四周,一邊大喊:「I—ZA—YA—君—我可不玩躲貓貓,快給我滾出來!」


臨也從沙發坐起來,無奈地看著闖入者:「真少有啊小靜,竟然會來新宿什麼的......可是臨也我啊,在這一小時內還不想看到小靜的臉呢。」


「在說什麼啊臭跳蚤,喲,這是給你的。」靜雄一刻也不想再拿著手上的東西似的,把手上的東西扔給了臨也。


臨也的臉上浮現了一刻的疑惑,然後在那東西落在自己手上之前迅速地逃開了。


靜雄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他的手指間「咔咔」作響:「I—ZA—YA—君—你在做什麼呢.....想死嗎!?」


臨也維持著躲開的姿勢,黑著臉看向他:「小靜才是在幹什麼呢?把這麼危險的東西扔過來,是炸彈嗎?」


靜雄的頭上冒起了一條條清晰的青筋,他的手像是憑空抓住了一根柱狀物體似的,惡狠狠地瞪著他:「誰會在這裡扔炸彈啊!」


臨也狐疑地看著他,他別過頭,沒有回應他的目光,聲音也氣弱如絲:「這是......那個.....蛋糕......」露出來的耳根貌似有點兒紅。


聲音雖然小如蚊子,可是臨也也清清楚楚地聽到了,他警戒地看著他:「裡面不會有什麼炸彈水泥垃圾太陽能板釘子什麼的吧......」


如果手裡有路牌的話,他大概早就把它給扔出去了吧?靜雄只得忍受著頭上冒起的青筋,大喊:「那只有你會放的吧!」


「那是因為我對小靜你的愛已經超越了人類了。」臨也樂悠悠地去拿起掉在沙發上的蛋糕,放在桌上打開來看,他沉默了一會後,轉頭看著靜雄:「這真的不是用來害我的嗎?」臉上的笑容好像已經掛不往了的樣子。


「啊?很特別吧?你一定沒有吃過這個。」狗屎形的蛋糕。


「還有這個。」靜雄看見臨也已經打開了蛋糕,把一直藏在褲袋的東西也扔給了他。


這次臨也沒有躲開,他一手接過呈拋物線被拋過來的東西,看見上面綁著的絲帶,臉上的笑意再也藏不往了。


「禮物的話,我是比較想要收到人類的收藏錄人類的習記人類的記錄冊人類的CCTV什麼的啊......」臨也把手上的盒子高舉過頭,在燈光的照耀下注視著它。


「誰會有那種東西......」靜雄也走到客廳裡,坐在臨也旁邊的沙發。


「啊,要不然,小靜你把自己送給我也可以,我就勉為其難地收下吧。」臨也小心地扯下絲帶,一邊調笑著。待他打開了盒子後,空氣在那一瞬間彷彿凝固了,臨也親切地對不遠處的靜雄笑著:「小靜——你下年生日的也送給你吧,你想要血淋淋的鐘﹑生銹的鐘,還是我親自製作的鐘呢——」


靜雄點著了一根煙菸,平靜地看了他一眼:「不用了。」


「小靜你一定是把自己的願望告訴我了吧?今天就讓我來給你「送終」如何?」臨也把盒子蓋上,然後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迅速地把桌子上的蛋糕用手拿起,往靜雄的臉上糊去。
他揉了揉靜雄的臉,在確保已經把那蛋糕準確地粘在他的臉上後,才點了點頭,一臉沒事發生過的樣子說:「好東西要一起分享才行的嘛,對吧——小靜——」然後向後一躍,輕鬆躲過靜雄的一擊。


「臭.跳.蚤.啊—————!!!!!!」靜雄舉起旁邊的沙發,向臨也扔去。

 

「啊啦,小靜,別破壞家具啊。」臨也顯然很愉快地繼續他的逃亡之旅。


塞爾提和新羅站在門外。聽見了裡面的聲音,塞爾提再次在她的電話上打字:「我們要不要進去阻止他們......?」


新羅握著她的手,把她整個抱住:「不—用—了,真是的,為了這種事就打擾了我和妳......」


「噗咔」,今天,不管門內還是門外,也發生了暴力事件。


————————————————————


賽頓「晚上好」


賽頓「咦?沒有人嗎?啊,甘樂醬你今天也生日嗎?」


賽頓「其實我朋友今天也生日,他好像還挺開心的......」


賽頓「沒有人上嗎?那我也下線了吧,晚安,還有生日快樂。」

 

啊啊啊啊,IZAYA殿下生日快樂!!!我總算在12時之前碼完這篇文了!!!(快表揚我!!!

其實我也看不出這篇是臨靜還是靜臨了......算了,臨也殿下開心就好了!1371805840-702494817_wn  (雖說前面我覺得還挺虐的

後記

「臭跳蚤你今年多少歲?」在打鬥過後,靜雄坐在廢墟中點著了煙菸問。

「21。」臨也不管嘴角的傷口,賣萌似的伸了伸舌頭。

靜雄聞言,抖了抖煙頭,咬了咬牙問:「上次你多少歲?」

「小靜你加減數有問題?今年是21,那上年不就是20了嗎?」臨也無奈地攤開雙手,一臉「我可憐著你」的表情。

靜雄完全沒有想過要忍耐,把身邊的木條以極速扔過去,繼續平靜地問:「那明年呢?」

「21。」

「後年。」

「21。」

「......」

「臨也我啊,是永遠的21歲啊。」臨也潇灑地撥了撥頭髮,毫不害羞地說。

「臭.跳.蚤.啊—————!!!!!!」無數的木條向著臨也的方向飛去。

世紀大戰再次開始,這就是他們的日常。

 臨也君21歲生日快樂=w=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