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娘X勇者,你以為我是被他那所謂強大的聲優陣營嚇到了而進去這個萬劫不復的領域的嗎?

 

不對,我才不會告訴你其實我只是因為俺プリ×Cross裡面我的衣櫃滿了才去下載遊戲換金幣的(掩面2756f402-8fdf-4fae-8d1b-05945e716bad

 

在這裡推介一下俺プリ×Cross這遊戲吧(好遊戲要一起玩,好基友是要互玩  因為總覺得沒什麼人會玩……

 

俺プリ×Cross裡面最喜歡的人就是イクミ2イクミ君啊!!!!!!!

 

不管他是攻是受我也愛慘了他!!!可惜這遊戲還沒有漢化……不就是用來鍛鍊我們日文能力的好時機嗎!!???(做人要樂觀一點

 

不管是日常大小事務﹑洗衣﹑煮飯(對,他是會煮飯的﹑學業上的問題,還是各色各種的床上溫暖問題,イクミ君也可以一手包辦,除此之外,他還可以充當你的日常生活娛樂,在空閒無聊一時性起的時候,可以用逗貓草逗逗他,他會擺出一臉嬌羞的樣子(不過小心,挑逗過了頭他可是會炸毛的

 

 

イクミ君的路線中,其他可攻略人物也會出來,看得你眼花瞭亂未命名-123(我畫功不好你就別挑剔了!!!!

不管是傲嬌的國王陛下,還是更傲嬌的八代君,還是腹黑鬼畜的副會長大人,還有騎士樣的修次也會一個個地跳出來勾引你……(雖然在イクミ君的路線上,我只想對修次進行一個動作tusky%20(5)  tusky%20(5)tusky%20(5)tusky%20(5)死吧!!!!!

 

 

啊啊啊!!!!為什麼我會跑到去俺プリ×Cross上的啊!!!!這不是我的目的啊!!!!thK037WGXU

 

 

回歸正題,魔娘X勇者在我眼中根本就是一隻隱性BL遊戲!!!!

 

先來簡單地介紹一下背景(真的很簡單,難不成你還以為憑我這漿糊腦能打出什麼複雜的東西來嗎?  ,這個世界被魔女下了詛咒,所有的女性也變成了魔物,於是乎,男人們就成立了鍊金院去把世上的魔物一個一個地淨化,變回女性,可是這麼多年來,成功的案例只有——五人。

 

所以說,這是一個只有男人的世界!!!!強逼男人們相親相愛的世界!!充滿基情的世界!!

 

……別告訴我,你這樣子的背景不是想讓我們這樣想,我.是.不.會.信.的!!!

 

要不然,我們來找找證據吧

 

證據一: 先讓我們邀請一個證人吧

證人一: ……就算你這樣問啊……在這個世界裡我只看見過男人算不算?

: 這個已經說過了

證人一: 可是啊,為什麼會沒有女人啊!!!你知道我每天晚上都對著一個男人是什麼感覺嗎!!!??我菊花到現在還在痛著啊混帳!!!

路人甲亂入(捉住證人一的手): 會想女人看來是我昨晚沒有滿足你啊,我們回去繼續吧

證人一: 呃呃呃呃呃呃呃!!!(聲音遠去)

: ……由於證人一要回去繼續運動,我們去請下一個證人吧

 

證人二: 啊,這個呢……我曾經看見過主角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結果當主角幫完那女生後,那女生突然一百八十度轉變,變回男聲了!!!!!!!!!

: 偽娘啊!!!!! 可是為什麼你會知道?

證人二: 我一直跟著主角啊

: 我感覺我不能問你跟著他的原因……

 

證人三: ?什麼啊?你不知道主角也有男人追求的嗎?

: 呃呃呃呃呃!??????

證人三: 那個什麼魔界的人啊,叫那啥……因波茨? 每天也追著主角後面跑啊,每天也要求要決鬥,被打敗了再來被打敗了再來被打敗了再來被打敗了再來被打敗了再來被打敗了再來被打敗了再來……

: 夠了!!!!!!

證人三: 唉,你不知道,他們每次經過我家門口時,我門前的土地也一片糟啊

: 哦,是嗎

證人三: 啊,還有,我告訴你吧,我上次看到因波茨一臉奸笑地拿著一面鏡子啊,我路過就看了一眼,那裡面的映出了主角的樣子啊

: ……你看錯了,其實他那個是淫笑……

 

還不夠嗎!???這遊戲真是……邪惡啊(那是你的思想4a46b55daaecf3c0ae0a7

 

除此之外,還有遊戲裡的聲優,雖然只配已經淨化為女性的魔物(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勇者淨化的速度比國家鍊金院還要快,只能證明我天資聰敏麼?

裡面有一個聲優,配的是希波的聲音,到現在為止,我只聽過他說:「不要~~~「唔……

我只能說……為什麼你他娘的不去配男人!!!!!!!!4a46b55d45b1853a70e8e&000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