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完一覺醒來,我們繼續吧(什麼,你一覺醒來就是12點了!?  (對,老子我一天其實可以睡他24小時啊!!!

 

在見證了Nozi由男配角變成了路人加炮灰,並且把蒼葉拐跑了後,我的心靈受到了史無前例的創傷(把環給我穿回來啊!!不然告你性騷擾蒼葉啊混帳

小女孩: ……媽媽,我好像做惡夢了

: ???

小女孩: 我夢見隔壁的蒼葉哥哥被不知明物體給拐走了……

: 那是真的,還有那是他的男朋友

小女孩: 才不是呢! 蒼葉哥哥的男朋友雖然是個性騷擾穿環變態,可是他還是一個帥哥啊!!但是那生物連條毛也沒有!! (小女孩妳說這種話真的沒關係嗎!?

 

但是他最後那句:我不是喜歡男人,我只是喜歡蒼葉(剛剛想起來  我給你所帶來的創傷打個半折!!!

 

雖然打了個半折,但創傷還是有的(強化玻璃造的心都碎一地了有木有

我只好一邊用AA超能膠粘回我的心(哪裡不對,一邊再次點開DMMD……

 

我終於回到紅雀線!!!雖然經過Clear那萌的一塌胡塗和Nozi那萌萌臭小鬼的摧殘下,我對紅雀已經沒有多少愛,但那只是開始罷了!!!

 

歸根究底,紅雀是綰髮師還有蒼葉有觸覺的頭髮這設定就已經很有愛了好不好!

還令我一度以為紅雀X蒼葉是官配的有木有!(真的很像

 

一開始紅雀那完全大哥哥的設定已經表露無遺,可是為什麼當那兩個女人想摸蒼葉頭髮的時候,你不立刻去阻止呢? 蒼葉頭髮只有我可以摸!!(不對

 

當我以為紅雀只是感情十分好的鄰家大哥哥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經常去蒼葉家吃免費晚餐,還會睡在同一個屋簷下,甚至要通知一聲家長,好讓他有一定的心理準備(?原來你們已經……  卻還只是清水關係!!!!

 

但紅雀對於蒼葉來說,從小到大他也是自己的英雄(雖然現在只是一個欲求不滿的戀人,一個把他頭髮剪到像是被狗咬了一樣的戀人

1653426_orig因為小蒼葉經常被人誤會作女孩而被欺負,所以紅雀一直在保護他    小蒼葉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其實我是想到了王牌投手振臂高揮主角那猴子 讓人想一口咬下去......吃掉他XD

 

紅雀也很好地充當了蒼葉的保護者,他身邊的同性全部施以敵意,尤其是對Nozi那臭小鬼,這裡也是各種的萌點,完全體驗到紅雀媽媽的性格(終於不是蒼葉媽媽了!

 

進入到塔裡後,兩人的立場就完全不同了,本來是紅雀不斷地在吃蒼葉身邊的人的醋,可是一進入了,紅雀就跟兩個女的跑了,還美其名是去搜集資料。

 

於是......蒼葉怨婦模式ON! 然後哀怨地跟蓮走了......4a46b55dcab854a58022e

 

 

 

遇到龍峰我覺得這個很有趣,尤其是在紅雀警告了蒼葉不能接近龍峰,可是蒼葉還是接受了龍峰的邀請後(我們來玩些有趣的事情吧!給我一種感覺:你跟女人跑很開心嗎!?老子去找男人!!!(噗……

 

 

 

其實龍峰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人(從第一次看見蒼葉開始就一直一臉淫笑地看著他的人,其實他的目標是蒼葉的身體!!! (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還真對了

 

可是蒼葉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跟龍峰跑了,敢說這裡面沒有要氣紅雀的成份嗎? 到了龍峰真的是出手了,紅雀來救蒼葉的時候,誤會才解開了

 

原來紅雀是一直在找他的仇人龍峰才會一直和那女人在一起,而紅雀一看到龍峰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幹完老子還想幹老子的男人!?老子砍了你 !!!(不對tusky%20(5)

 

蒼葉看到他的失控,一把拉住他(是我去找他的,不關他的事,不...其實也關...可是你別衝動!( 還有啊,其實你的刺身也挺妖媚的啊!雖然背景是慘了點

 

 

 

結果說明,蒼葉君你阻止到一時是阻止不了一世的。到了圓塔中心,紅雀看見龍峰那打算奸了他男人的人時,他還是暴走了。

 

 

 

對紅雀進行的暴露,徹底地表現了N+C的高創意和高能力!!!天父我們讚美你給了我們這麼偉大的N+C(別,天父會哭的

 

文字遊戲啊!!!!萬馬奔騰也表現不了我的激動!不知道你們選了些什麼?我選了這些

 

 

文字2  

文字3

文字4

 

文字5

文字6

N+C大神我拜你了╮(╯3╰)╭ (人家會哭的

 

 

紅雀大哥哥的表現在結局裡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踪了

20120620234248144誰能告訴我裡面那兩個嬌羞的臭小鬼是誰!!??

 

這反差完完全全地把我給萌倒了......他向心愛的人表白時那言而欲止含羞答答閉月羞花的樣子,還有做的時候看著蒼葉會流鼻血!!!(HP-1000000000 ............(倒地tusky%20(16)

 

紅雀的結局是我覺得這遊戲裡最萌的一個,不管是他含羞答答地表白的樣子,還是看到蒼葉時流鼻血的樣子,還有最後那獨占欲的樣子......(好吧,除了他把蒼葉的頭髮剪到像被狗咬了一樣的除外

 

紅雀篇之我最認同紅雀的一句話:那怎麼說......我覺得你聽歌時候的樣子......好淫亂......

......(掀.桌) I agree your point!!!原來不止我這樣想!!!我跟我朋友說的時候,他還跟我說:你想多了吧    不是我想多啊!!!!!他會呻吟的有木有!!!!我只能說你想太少了!!!!

 

 

啊啊啊!!!為什麼會這麼多字的啊!!!!有鬼啊!!!tusky%20(18)

 

 

 

好了!!!終於到了最後一個——蓮了!!! (?我好像聽到了有人叫敏克了?那是誰?我認識的嗎?

 

好吧,看看我能不能在十行之內完了敏克這貨。

 

對於敏克,我只有一個動作可以做tusky%20(5)tusky%20(5)tusky%20(5)tusky%20(5)tusky%20(5)tusky%20(5)tusky%20(5)tusky%20(5)

 

 

有人說他其實很溫柔,可是我想說

 

一開始的那個機車是你吧!!!???撞死了蒼葉你賠給我!!!!

 

我玩這條路線其實這是為了看另一個蒼葉(我才不會告訴你我喜歡他多過原本的蒼葉

另一個蒼葉根本說是攻一隻的說!!!那聲音那聲音那聲音那聲音那聲音那聲音那聲音那聲音那聲音!!!SSSSSS!!!!!!

 

其實敏克路線也沒什麼好說......因為我是用跳過來看的XD上一秒他們還在蒼葉家中,下一秒他們已經身處牢籠之中了!!呃呃呃呃呃!!!???有鬼!!!! (其實是我按錯鍵了......

                                                                                                        

其實我覺得這路線真的不錯,因為這路線有一點黑道feel,比其他路線強悍多了!可是我就是對敏克這大叔沒有愛啊!!!!

 

呃?真的不用十行就完了......

 

 

回歸到蓮的路線玩完一連串的後宮後,原來蓮才是主角!!!

 

 

 

一隻很萌的深藍色小狗,配上完全不搭調的低沉嗓音,你是想要玩人獸嗎?(不對

可惜,蓮是有人型的,在萊姆遊戲的時候

6597140135401094732我想起了這很像一個動畫,可是忘了他的名字......數碼暴龍?不對......啊啊啊!!好像是洛克人!!!(好像也不是......

 

蓮路線上,另一個蒼葉出來的時間也很多

5544551020120815235833092去吧!!!鳴人的螺旋丸!!!(不對!!!!

 

在蓮路線中,進入了塔後,因為病毒的關係,蓮擁有了自己的感情,因此會對其他更先進的智能伴侶嫉妒,也害怕蒼葉會拋棄他(不會!!!我就算拋棄Mink也不會拋棄你!!!(沒有人問你

亦因為各種別扭的情緒,蓮也拒絕了蒼葉的親密接觸

dm04md05_38小爪子好萌,萌到我心都痛了......(好想抱著他亂揉一番!!!!!!!!!!

 

 

進到中軀後,因為蓮的別扭而帶來了不少的麻煩,而且到最後還沒有功能了!!!當蒼葉被嚇傻了的時候(我也被嚇傻了...... 他被捲入了蓮製作的萊姆空間中,蓮亦對他發起了攻擊,當蒼葉正想對蓮進行暴露時(自己對自己進行暴露?),後宮團也撕裂了空間進來了。

 

 

 

Nozi得意洋洋地說他們入侵了空間,並帶來了不少智能伴侶敵人(所以說Nozi你到底有多想跟著蒼葉!?其實你們不進來也行的!!!

 

後宮團的加入讓我震驚了!我第一次知道Clear的歌聲可以令世界靜音了,紅雀的太刀可以當鏡子用,萊姆遊戲其實可以不用智能伴侶!這就是後宮團的力量!!!

 

 

 

進入了蓮的內心深處,發現到處也是自己生活的寫照,原來蓮的世界中全都是蒼葉蒼葉蒼葉蒼葉蒼葉蒼葉蒼葉蒼葉蒼葉蒼葉蒼葉蒼葉和蒼葉(真好=v=

 

 

 

在蓮的路線中,我們終於知道了在其他路線中也有出現的迷男子的真正身份,原來他是蒼葉的雙胞胎哥哥(我原本還以為是什麼絕世大魔王的來著,而且一開始那像是要令你通往奇怪世界的文字也是他的心聲

 

 

 

生一直也希望著蒼葉來把他摧毀掉(莫名地想到Mink路線......好邪惡XD  ,因此一路上也給了不少幫助予蒼葉 (可惜除了蓮路線以外,蒼葉也沒有找到過他) ,生讓蒼葉不要去怨恨東江(我聽到了聖母小受的聲音...... 4a46b55d5007920bafc4d和原諒另一個自己

 

 

 

當看到另一個蒼葉一臉「被遺棄的小狗」的時候,我的心在沸騰著!!淫笑:來吧來吧,投入姐姐的懷抱,姐姐好好地安慰一下你4a46b55dc06cd3919fc1d

 

蒼葉你在別的路線時都做了些什麼!!!!把這樣的自己埋藏著你好意思嗎你!!!他只是一個想引起你注意的可愛小孩子!!!

 

 

 

在蒼葉和蓮玩著觸摸觸摸遊戲時(其實很想叫蓮:麻煩你披回你的披肩吧!!!  我才發現啊,這果然是N+C的遊戲啊...... 插入的同時也有插入的感覺(因為蓮其實是蒼葉分裂出來的意識),我終於有機會見識到什麼叫真正的自攻自受了(不對,鬼畜眼鏡也有

 

 

 

可是,這世界沒有所謂的最重口味,只有更重口味!!!在一切完結後,蓮和其他人一樣也消失了一段時間,再見面的時候,他已經披上了生的外皮(別說的這麼可怕

 

 

 

              ......這是自攻自受加亂倫的境界啊!!!(蒼葉君,請問被自己和哥哥同時插入的滋味如何?

 

 

 

這設定真是......滿足了我們的三種願望啊!!!(出奇蛋麼你以為是   不僅蓮能變成人型(......  也滿足了我們希望生不要死的願望(起碼肉體上......   更重要的是滿足了我們重口重口再重口的願望!!!(流口水

 

 

 

可是我電腦看不到最後的那個圖!!!!(掀桌(Д′)~ ╧╧

 

 

 

 

DMMD完食之後記

 

其實我一直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一帶上了眼鏡看電腦,腦袋就變成了一堆漿糊

 

 

 

同時也覺得自己打的很慢......(打了8小時啊卧槽

 

 

 

我有很多東西想打可是也打不出來(那是你表達能力有問題,請問有人看得明白我在打什麼嗎?^&%^#&*^%#*

 

 

 

後記本來也有很多東西想打,可是我全忘了......

 

 

 

首先也要感謝N+C做出了這麼好的遊戲(好到都被漢化了

 

 

 

對了我想起來了!!!!!!!!!看動畫的第一集(還是第二集? 水紀出來的時候!!太有霸氣了有木有!!!沒玩過遊戲我還以為他是能攻略的其中一人啊好不好!!!  水紀你夠了!!!(你才夠了

 

回歸正題,這遊戲不管是那電子音﹑OP﹑還是那略帶古風的背景也做得很好,白金牢籠裡每個角色也有的世界也讓人感覺到公司做的很用心......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每個世界裡的住所也一樣啊混帳!!!(請你吃巴比倫塔啊!!

 

 

 

除此之外,每條路線也有能讓我學習到的東西,不管是Clear那即使世界毀滅,那一根還是會永恆不滅的真理 ; Nozi那主角是有可能瞬間變成路人+炮灰的事實; 紅雀那綰髮師是有令蒼葉的頭髮瞬間變成狗咬形狀的能力; 蒼葉和蓮才是自攻自受+亂倫的事實    真的......學到了很多......(才不是!!!

 

 

 

既然現在遊戲也玩完了,心得也打完了,為了安慰一下我那受到了電腦長達十小時摧殘的眼睛(打文跟玩遊戲所受到的摧折是不.一.樣.的!  我決定——去玩電話了4a46b55d5007920bafc4d(給我去做功課啊混帳

 

 

 

 

 

DMMD完食之後後記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我是因為想打心得才找回這個Blog的,結果註冊的時候才發現我其實已經註冊了,再去登入的時候,竟然登.入.不.到!!!去找回自己的密碼,卻發現自己的註冊電郵跟帳號不是同一個!!!於是掀桌掀桌再掀桌,大罵:哪個賤人盜用了我的帳號!!!! (′)~ ╧╧的時候,卻發現其實只是自己打錯了字......

 

 

 

 

 

很感謝有人能看到最後(看我打些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打什麼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