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被Clear的防毒面具吸引住麼?

A: 有,我甚至被他那吃飯的方法給驚呆了(其實你沒看過吧.......

 

你有什麼想對回來後的Nozi說的麼!????

A: 有!!!!!!!!!叫他滾回德國去!!!!把環穿上再回來!!!!

 

前因:

話說日前某日驚見BL遊戲—DMMD出動畫了Σ( ° °|||)!?還是七月新番! 在一群草泥馬飛奔的時候,我才想起那遊戲我好像只差一個人就玩完了!!!

 

於是在想玩完後再看動畫!這樣長如長江的欲望驅使下,我衝到我弟的房間,把他扔出去(不對4a46b55deb0972b26d166

打開封塵已久的文件夾,在一陣閃耀的光芒閃過後,一臉猥瑣地打開DMMD的遊戲\(3)/

 

心得還是由我第一個攻(的人物——Clear開始吧(你還記得啊!

 

 

當然記得啊,想當初我看簡介的時候,外貌上第一眼的排名是一﹑紅雀,第二名就是Clear了啊!第三是Nozi,但其實蓮也很萌……(?我好像聽見有人叫敏克了?那是誰?我認識的嗎(摳

 

 

 

好吧,繼續。雖然第一眼是紅雀比較帥(沒辦法,我對長髮很有愛),可是第二眼Clear那個防毒面具卻完全俘虜了我的心2008102792644956_2防毒面具開啟了我對Clear的進攻之路,可是玩下去的時候,才發現……他完全戳中了我的萌點啊!!!!!!!!!

 

 

 

不管是他那白大袍,還是他那防毒面具,還是他以那聲音(已經不懂形容):Master,Master, Master,Master, Master,Master MasterMaster MasterMaster MasterMaster MasterMaster MasterMasterMasterMasterMasterMaster!!!

 

好可愛!!

 

這也算了!怎麼他連打架也可以這麼萌啊(犯規啊!!!456

 

 

N+C以前完全沒有過這種角色有木有!你是想要賣萌嗎?我告訴你—你成功了!!!而且萌到我一桌面都是血……(你前面氣勢這麼強是想幹啥=_=

 

Clear給我的形象完全就是一個初生的小孩子,白嫩嫩的軟軟的讓人想一口吃下去因為爺爺的說話而一直帶著防毒面具,以為自己的臉異於常人,所以一直有著自卑的感覺,就連身為重要的Master的蒼葉也不能看。

他不懂傘的用途是什麼,所以才會隨時隨地打開傘 ; 不懂生死的意義,於是很嚴肅地問蒼葉,在和蒼葉一起的時間裡,他不斷地從蒼葉身上學習,最後還以此拒絕承認東江才是真正的主人,但正是這樣的性格才討人喜歡。

 

Clear遇到蒼葉我只能說很幸運,雖然一開始我覺得Clear認的主人其實是蒼葉的力量,可是後期卻完全是認蒼葉本人格作主人了。

 

Clear一直也想成為人,但是我覺得其實有自己的思想﹑感情,會遵從自己的意願,而且會穿裸體圍裙來勾引主人這已經是「人」了,機器人的身體,卻有著人的心。

 

同時地,我也覺得Clear很強(在各種意義上,在對付東江時,為了抵抗身體的程式,不惜破壞自己的機件部份,明知道自己有可能會就這樣子離去,以後也見不到蒼葉,可是他也堅決地破壞大腦部份tusky%20(16)  ,只為了蒼葉勝利和變成人的願望。

有多少人可以在知道結局的情況下,堅決地面對自己的死亡? 可以說,近乎沒有。所以我很佩服Clear

Clear歌唱的方式被爺爺改造了用來對抗東江所製作的邪惡歌聲,亦是因為這樣Clear才需要去破壞自己原來的程式(好像是)DRAMAtical-Murder-image-dramatical-murder-36288485-500-281<-我不會告訴你我想起了Lamento和唱K小魚仙1417520954-3533635569_wn

 

在戰鬥勝利了,Clear身上的皮也開始因為程式而一塊塊地掉落的時候,Clear說出了自己的願望,想要觸碰(18意味)自己最愛的人—蒼葉,讓Clear說出自己的願望,其實也可以看作Clear已經放下心結了吧

 

看到Clear半個身體已經變回機器樣子,在蒼葉流著淚想讓Clear停下(別想歪了,可是Clear卻仍然堅持著他那最後的願望時,我也想哭了,果然即使世界毀滅那一根也是長存不滅的麼!!!(不對!!方向錯了喂!

 

結局看到剩下蒼葉一人,Clear在令我領悟到世間真理後消失了的時候,我都快想搖爛電腦了,你娘的難道說要像Laughter Land的小飛俠羅恩一樣嗎!? 披著GD皮的BD!!!

再看下去……是羅恩給我的影響太深了,事實證明是我想多了罷了。

Clear一有回自己意識後,就屁顛屁顛地跑回蒼葉的身邊(?我還以為會失憶再來個虐戀情深啊卧槽

Clear GDClear回歸的方式很有他的風格,很溫馨,輕輕一句「我回來了」令人感到十分溫暖,尤其在經歷虐到哭的情節後,更是讓溫暖到想爆體而亡!!!

 

明明我只是想打一小段而已!!!為什麼會變成這麼長!!!我的手不受控制了!!!(不會告訴你Clear是我唯一一個人物玩了超過十小時以上的......

 

 

 

 

第二個攻略的人物你以為是紅雀嗎? NONONO,玩Clear線的時候,我已經覺得Nozi其實很萌很萌(雖然Clear還是第一),我比較喜歡大小孩多過大哥哥啊……(望天

 

 

 

明顯蒼葉也是跟我一個想法的,因此在第一個選項時已經有了:你是小孩子嗎!?  這一個選項。

 

Nozi是一個很執著的人,因此當蒼葉在萊姆遊戲中因為人格爆發(無誤而嬴了他後,就一起跟在他屁股後轉(不對

 

 

 

Nozi也是一個大小孩,他有著小孩特有的任性,而且沒有變為大人後固有的觀念,因此他不覺得擅自闖入蒼葉的家(於是蒼葉看到漆黑一片的房間中有一個黑影和男人親男人有什麼問題(所以說蒼葉你這麼執著幹什麼?我也覺得沒有問題(你滾

 

同時他也覺得親小女孩沒什麼問題,所以他就被小女孩罵:性騷擾穿環變態了(差不多)……噗,小女孩妳太中肯了點吧!!!

 

 

 

Nozi是一個大小孩,可是他不會撒嬌,於是就有了各種各樣的萌點和虐點

CG68不知道我們平常吃的小食是什麼,所以他什麼也買了遍,平常一臉老成(一臉老子我很屌,我最神,讓人想幹到他哭爹喊娘的樣子<--好吧那個是我 的他,竟然偷吃了蒼葉手上的章魚燒了!!(撒嬌了啊!!!!

 

 

Nozi是一個有著悲劇背景的大小孩,他因為沒有痛覺,沒有經歷過痛楚,所以可以毫不在意地傷害別人,因此他才在萊姆中表現這麼厲害。

 

因為沒有痛覺,所以不懂得控制力道,常常傷害到其他人(好像是吧),因此父母為了面子,就把他扔到房間裡自己一個人,再加上他是有錢人家的孩子,所以就會覺得所有接近他的人都是有目的的,而蒼葉——是為了他的肉體(不對,我是因為被你性格萌到!!!雖然最後想上了你!!!2756f402-8fdf-4fae-8d1b-05945e716bad

 

當大小孩因為蒼葉為他包紮和保護他而感到不解,最後CPU超負荷而爆發了:你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幫我)?是因為我在而方便,還是單純想跟我做?哪個也行,但處理傷口什麼的我不需要。

 

我和蒼葉也爆發了

 

:有你在才方便?方便毛啊!?我隨手一揮,Clear紅雀蓮他們馬上過來!用得著你嗎!!?????你這傲嬌臭小鬼!老子單純想做的話,說一句話Clear紅雀蓮他們全部也乖乖地過來抬起屁股給我上(不對

 

爆發完,摸摸頭:唉,其實我是喜歡你啊(雖然用上也挺方便

 

 

 

 

到了中央圓塔


 123啊,小狗兒,你好,請問你為什麼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地看著我呢?就算你看著我我也不會臨幸你的(不對

 

按一下滑鼠......事實證明滑鼠是不能亂按的

 

321啊啊啊啊,生化武器啊啊!!!!你那舌頭是怎麼回事!????觸手麼?要玩觸手play麼!?重口味啊!!??(你那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不只一隻!!!我看到了一群觸手!!!!(是狗!!!

 

N+C你越來越重口了(感嘆 (是你思想的問題吧!!!

 

 

到後面Nozi被抓了,蒼葉對他使用了「暴露」後,我看著那些亂碼和七彩顏色的螢幕,一瞬間還以為我是當機了……

 

結果我一邊一下一下地按著滑鼠,一邊跟朋友WTAPP:我那遊戲好像當機了

 

朋友:?不會吧?

 

我繼續按:不對,我好像玩到了Bad end……

 

朋友:你按了什麼啊(無奈

 

我繼續按: ?不對,該不會是中了病毒吧!?

 

於是我不信邪地繼續按,狂按,按到天荒地老……

 

終於,有黑屏了=_=+上面出現了一道道的問題,這情景讓我以為我趕上了動畫的潮流,玩一隻遊戲,玩著玩著遊戲出現了異變,接著主角就穿越到了某某世界或是得到了什麼神奇的力量!!!

 

事實再一次證明,是我想多了(有幻想力不是我的錯!!!

 

N+C你也太有創意力了吧!!!給你十個差點讓我重新來過的讚!!!!

 

 

 

經歷了一場病毒風波後,暴露成功了,蒼葉奪回了Nozi的痛覺。

 

 

 

在一切完結後的病房,Nozi這小鬼要求來一炮,因為想要真正地去感受(這色小鬼

 

然後? 然後當Nozi想要起來時,蒼葉卻壓下他說要自己來!!!當我美嗞嗞地想著蒼葉終於要當一回攻的時候,他主動地坐上去Nozi的身上……結果你還是要當受啊!!?壓在人家身上會讓人傷勢加重的好不好!?人家也沒有說自己要攻的啊!!

 

Clear那時候也算了,讓他受的話他身上的皮可能會像中年脫髮一樣,一大块一大块地掉……

 

可是就憑你在塔中公主抱臭小鬼Nozi那英勇的姿態,你就應該去攻他了吧!?還是說當你還是宇宙中那一顆塵埃的時候,你就知道你是受了!?

 

 

 

好吧,在蒼葉的賣力演出後(還有場比賽),臭小鬼義無反顧地跑了,在經過Clear的洗禮後,我已經可以慢悠悠地喝著橙汁等他回來了。

 

可是當他回來的時候,我口中的橙汁噴了一地……誰可以告訴我你是誰!?驚

 

名字上寫著Nozi的人一臉淫笑地看著蒼葉,你……你不可以這樣看著我們家蒼葉(才不是你家的

 

Nozi」說他離開了這麼久是去德國解決家中的事情了……麻煩幫我再訂一張去德國的票,把我的Nozi還回來啊!!混帳!!你真的好醜好醜好醜好醜,有種從男配角變為路人+炮灰的感覺……把我純真的Nozi還回來啊!!!thZ966651B2卧槽!!!

拽拽的小鬼T_T有中伏的感覺......我給你萊姆玩,你變回來吧......

 

 

 

我真的沒想過要打這麼多啊……明天繼續吧……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