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挺喜歡看別人做的推介的!(又有感想還可以避雷,何樂而不為!?抽飛

先說好了!這裡是主角攻的!!!我不就是激愛冷CP喜歡較冷的主角攻文而已嗎!!!不就是現在愛看美攻肌肉受而已嗎!!!不就是找不到文看而已嗎!!!不就是覺得自己都快要有M屬性了嗎!!!!!!!!!

好的,冷靜一下(其實最不冷靜的那個就是你......媽媽啊,手快快地刪掉一段了啊哭

總括而言,這裡是介紹主角攻文的!!!

其實主角受也看過,十個指頭也能算過來

1. 夜王 BY 浮水印

屬性: 強強+妖孽+群狼+女王+np

推薦程度:4.5/5 (還有的半分因為他不是主攻咩哈哈哈)

文筆我記得還不錯,裡面主角很霸氣啊親,勾勾腿讓小攻來服侍自己啊親,一句不要就把小攻們全部端開了啊親,很霸氣很女王有木有!!!

不過萬物之初還是要默默耕耘的,從小小的,很起眼的,變成大大的,更起眼的,很不容易有木有!!!這其實有復仇的情節......仇人也慘,被他排斥的很慘,可我只覺得很心涼,咩哈哈哈,表讓他爬上你的床!!!這人渣!!!

2. 想做男配其實也不容易 By mijia

屬性:快穿,各種亂七八糟的世界, 系統, 無限流, 情有獨鍾, 1V1

推薦程度: 3.5/5

不,其實這文是很歡樂很好笑很萌的

尤其是在每一個世畀裡主角也將身邊的男配們給弄彎了,自己還想極力地補救繼續BG的情節,卻讓劇情君越走越彎的時候!!!很歡樂的有木有!!!

可惜的是,我只看到一半就完了,就看完他們的第一場(第8字母)的時候,就溫了一星期的書,就......就沒有然後了。

不過聽朋友說,就是小攻跟著小受穿不同的書中世界,每次小受也不想讓小攻知道哪個配角是自己,可是小攻還是很快就知道了。

對,這是一個尋尋覓覓的故事。

主受的到這裡,其他的我還真沒看過......(好吧其實只是我忘了......也許

接下來......果然是要分類嗎......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