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是偶爾在百度看見了練文三十題之後,一時興起來作的,想了想還是用鳴佐來下筆了

設定是在火影世界的,應有的還是有,不該有的......也是有的

劇情不同於原著,請注意

題目被我刪刪減減了......因為他的主題是中二,可是不管是鳴人還是佐助也沒有多大的中二性格,所以就刪掉了一些完全不知道該怎樣連上的題目了!

此文是用來練筆的!不爽者右上角自便!

同樣,即使是同一個動畫,同一個主角,但不同人有不同的視點,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主角,因此如果我筆下的他們不合意的話,還是右上角恭送

1.隐藏的伤心
2.我才不在乎

3. 其实我有人格分裂

4.世界和我作对

5.同情

6.你们都是骗子

7.

8.凭什么,我才是对的

9.割腕并不痛

10.杀人很帅,要试试么

11.正义必胜

12.多数人

13.不想落单所以

14.嫉妒

15.一厢情愿的黑暗

16.没人理解我么

17.逐渐变味的友情

18.我好像爱上你了

 

題目名可能會互調或者被我乾脆刪掉,因為劇情和結局我還沒有想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