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喂食

勇利特別容易胖這件事,維克多只是有所聽聞,但真實的程度他到現在才體會到……這也容易得太誇張了!他不是容易胖,而是把脂肪全都吸收了吧!


這樣說吧,如果維克多是食十碗豬排蓋飯就會胖了一公斤的話,那勇利只食三碗就能用肉眼看見他的身型變了。


於是當大賽完了,二人重新回到日本「度假」的時候,因為維克多並沒有控制勇利的食量,第二天剛開始,就把剛起床的維克多嚇了一大跳,這有種回到以前的即視感。


他可不想回到從前,雖然說那時候的勇利軟萌軟萌的,完全是任人揉捏壓扁的狀態,不像是現在一樣他說十句總有九句被頂回來,總是一臉愛理不理的樣子,但他現在的模樣是二人這一年的成果,好不容易才成熟的果實。


可是這肚子還真是異常的可愛,雖然勇利什麼樣子也是迷人的……維克多深深陷入了兩難的抉擇之中。


「勇利。」維克多碰碰那柔軟的肚子,那處的肉聽話地凹了進去,維克多忍了忍嘴角的笑意,一個沒忍住,滿臉萌萌桃花地說出了完全相反的話語:「雖然我很喜歡你這個模樣,但是啊,在你回復之前的體重和身型之前,我可不會讓你踏入滑冰場一步哦。」


自此之後,別說是豬排蓋飯,勇利連白飯也被限制住數量了。但勇利本身除了豬排蓋飯外,其實也不是一個愛吃的人,在他極速消瘦下來後,維克多終於發覺到了問題,於是把他的營養指南也加進了教練的工作之中。


勇利的飲食的確是被控制得很好,但維克多自身並不是一個會把享樂拒諸門外的人,也許說,除了滑冰之外,他的生活根本是自由放盪的。


於是乎在他們練習完之後,經常會出現以下這一幕。


「啊,是可麗餅。」也許是餓瘋了,維克多凝視著賣可麗餅的小攤,一臉認真地思考著,只有勇利注意到這完美外表下滑落的絲絲口水。


「當是飯前甜點吧。」爽快地把維克多拉過去,二人低頭對著菜單沉思。


「喲小哥,今天的芒果賣的不錯,要嚐嚐不?」店主大叔自來熟地說。


「嗯……好吧,給我一個芒果可麗餅。」維克多沉思了數息,還是忍不住像是孩子看見了糖果一樣的點了芒果味……當然這只是勇利眼中的他。


「好的!這邊的小哥也要不?」店主一邊把蛋漿倒到鐵板上,一邊問。


「是呢……我也要一個好…...」勇利看著可麗餅的模型,下單的語句剛說了一半,就被打斷了。


「啊,給他一個芒果就好了。」維克多笑容親切地說。


「唉,不好意思小哥,我們這裡不會單賣水果……」店主為難地說,把雪糕放上完成的可麗餅上,遞給維克多。


「那就沒辦法了呢,勇利也知道自己是不能食的吧。」維克多接過可麗餅,帥氣迷人地一笑輕輕一咬手上的甜品。


「вкусный!」維克多的眼睛彷彿潛藏了萬千星輝一樣,滿足地叫喊。


「……維克多,你也想想我的感受啊,只能看不能食什麼的……」勇利的目光粘緊在可麗餅上,隨著可麗餅不斷移動。


維克多再次一口咬下可麗餅,舔舔上面的雪糕,理所當然地說:「別人不是說那什麼,忍耐過後的的成果特別甘甜嗎,差不多意思。」


「教練不是應該跟學生同甘共苦嗎?維克多你就不再考慮考慮?」勇利的目光終於離開了可麗餅,但維克多卻覺得他的目光好像有點奇怪。


「我這是在鍛練你的忍耐力,要是有一天勇利你忍不住了的話,那時候我可會盡全力去操練你。」說這話的時候,就跟那時在海灘說出「我會盡力去訓練你,這就是我的愛」的神情一樣的神采飛揚。


「我想也是,不過……」勇利輕輕捧起他的臉,維克多只覺一陣溫暖劃過他的嘴角,然後面前的人伸出嫣紅的舌尖撫去了指上的奶白。勇利微微歪頭一笑:「要我忍耐可是很難的,為了不加重你的負擔,我先收點利息吧。」語畢,揮揮手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維克多摸摸那劃過的臉龐,總覺得上面還有那人的餘溫。


真是的……


維克多低頭一笑,快步追上已走遠的人。


真是,每次每次也不斷給我驚喜,我該拿你怎麼辦?

後記

我回來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