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電影院前

那天二人約了去看最新上映的電影,因為下午要上班,電影就被延遲到午夜場。

棕髮君比他早到,他看了看手表,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整整一小時,也沒有去催促對方,他先到電影院拿了票,然後開始圍著商場轉。

轉了數圈,感覺自己閉上眼也能摸出路了,他拿出手機,一看上面的時間,還有十五分鐘,打開聯絡人,點擊第一欄重要通訊人,手指搭搭搭地在上面碼字,傳送。

「到了打給我。」

40分鐘後,那歡快的童音蓋過了廣場柔和的音樂,正木木地呆站著的棕髮君看也沒看來電,直接接通了。

「到了?」

「咳,抱歉……」

棕髮君黑了黑臉,想要某種名為天空飛行器的可能性,忍住沒出聲。

「我直接跑到商場裡了,呃……我在四樓廁所,人有三急。」對面的聲音呵呵了兩聲,顯得有點兒尷尬。

棕髮君沉默了一會兒,他並沒有生氣,反而輕鬆了一點,再道:「行,我在商場外面。」

掛斷了電話,棕髮君上了一條天梯,再上了一兩條向上的電梯後,電話傳來「叮」一聲的訊息通知音。

那是一條語音訊息,棕髮君點開了它,對面的聲音傳來:「呃,我現在在八樓。」

棕髮君看了眼四樓和八樓的距離,轉腳走到乖坐電梯的位置,順手回了一句:「你是在火箭上嗎?」

頓了頓,再補一句:「十樓見。」去電影院要在上天梯後,再到十樓轉乘電梯上去。

直接乘電梯到十樓,守在入口位待了數息,棕髮君踏上旁邊的扶手電梯下到八樓,打算來個偶遇。結果走了一圈沒見著人,連廁所也找不到,心感偶遇這東西實在有點兒變態,然後他再次回到十樓的電梯口守著。

等了整整十分鐘,棕髮君才收到第二個電話,一接通,就聽到對面的人說:「你聽我說,我本來打算乘升降機上來,結果碰到了兩個極多話的女人,我乾脆直接下到了三樓。」

……卧了個槽,這話有邏輯不?嗯?敢把邏輯在腦裡繞一圈再放出來不?

「好吧,我現在上來了。」

一分鐘後,二人在十樓會面了。

上到電影院的那層,黑髮君轉頭看著身旁那人問:「現在去買票?你會用那機器嗎?」

棕髮君沉默了一下,說:「我已經取票了。」

黑髮君瞪大雙眼,像是海綿寶寶似的,滿眼的不可置信。

棕髮君會說他早到了一個小時,原本是準備在他到時迎接他的嗎?

不會。

現在距離開場還有20分鐘。

看看手機,黑髮君撇了撇嘴,問:「那我們現在去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