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那麼的藍,藍得像是快要吞噬整個世界似的。 

 

自從他的王回來了之後,狗朗從來也沒有感到如斯安心感和和平 

 

然而,在這平和的日子之中,他總感覺有一絲不安,畢竟他的王消失了兩次……吧,這大概是不安的原因,狗朗是這樣想的。 

 

看著他的王手上那不知是誰做的餅乾,看著他的王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狗朗把手上的米飯勺握斷,大概是因為他的消失而不安……這樣的想著。 

 

小黑,可不能弄壞重要的米飯勺啊。」王聽見聲響,轉頭微微一笑道,語氣中卻沒有任何責備的感覺。 

 

狗朗沒有回應他,只是微微歎息一聲,彎身從身下的櫃子裡抽出一個新的米飯勺。 

 

那溫柔的面貌和笑容,可不知得了學園裡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哼哼,那是當然的,畢竟是吾輩的小白!」貓突然從床上躍起,一臉趾高氣揚地哼道。 

 

「我把這當成是讚美收下了,小黑。」那社的笑容比之前要深了兩分,看來對於狗朗的讚揚也甚是高興的樣子。 

 

「吵……吵死了!」狗朗別過臉,沒有讓他們看見自己因為說漏了嘴而通紅的臉。 

 

自綠之王事件已經過去了三年,那社作為老師回到了學園島,回到了他們的身邊。 

 

本來那社回到了他們的身邊,他是很高興的,他也的確是太高興,那社、他和貓三人,終於可以平平靜靜地在一起生活,這對於他來說是最為重要的事 

 

那社在學校裡被稱作德國老師,不同於以前的身體,他那外國的樣貌,加上那溫柔如風的笑容和性格,在學園裡可謂是灸手的人物,也因為這樣,他每天每天也收到了不同的禮物…… 

 

「飯好了。」狗朗把飯從廚房拿出去,放在那一如既往的飯桌上。 

 

那社看著面前的飯,香氣依舊,但狗朗卻看出他的臉上有絲困感的表情。 

 

「怎麼了小白?身體不舒服?」 

 

那社回過神來,抬頭看著他的眼神有絲歉意:「抱歉呢,小黑,剛剛吃得太多零食,現在有點…… 

 

「真是的,小白,吾輩都叫你別吃那麼多,分一點給吾輩吧。」貓哼了一聲,嘟著嘴抱怨道。 

 

這不是快過期了,我不想浪費學生的心意嗎……」那社苦笑。 

 

「那你就可以浪費我的心意嗎?」狗朗自己說出的話,連他自身也吃了一驚,他並無意說這樣的話,這樣的……不就像是在……撒驕嗎…… 

 

他放下手上的飯碗站起離桌。 

 

「小黑你…… 

 

「我,出去一下,晚飯吃完放在這裡就可以了。」狗朗咬了咬唇,開門出了這個狹小的空間,在這裡,他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明明一開始只是想要和他在一起,在旁邊默默地守護他就足夠了,從什麼時候起開始,他想要獨佔那位,從什麼時候起,他變得如此不知足? 

 

要是他變得貪心的話,他還能站在小白的身旁嗎? 

 

他並不喜歡做飯,但他喜歡做飯給小白他們,看見他們吃著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料理時那幸福的表情,讓他能感到對於小白來說,他是獨一無二的,只有他,才能做這樣的事。 

 

自從生活和平,沒有多少需要他們出手的事件後,他更是意識到這件事 

 

他忍受不了,他不能忍受小白因為吃別人做的食物而感到幸福 

 

「我還真是變了……」狗朗自嘲一笑,從什麼時候起,他變成了這麼一個心敗狹窄的人? 

 

「我還希望你變得更多。」夜風中傳來的是,那熟悉的溫和的聲音,這次,夾雜了些無奈。 

 

狗朗沒有理會他,不是因為他不想,而是他不能,他不能讓他的王看見他現在這懦弱的樣子。 

 

「小黑,你生氣了?」那社對他的心情毫無察覺,向著他緩步走來。 

 

「……我是白銀氏族的一員,怎麼敢對你生氣……」他深吸了一口氣,才低聲咕噥道。 

 

這可是足夠賭氣的一句。 

 

那社看著他那顯得寂莫異常的背影,無聲嘆息一聲:「小黑,轉過身來看著我。」 

 

對於那社的要求,狗朗從來沒有拒絕過,這次亦然,他躊躇了一瞬間,不情不願地轉身,但別過臉,沒有看向身前的王。 

 

那社輕輕地抱住了他 

 

狗朗的身體瞬間僵住,那社……小白從來也沒有抱過他,當然有好幾次也有這樣的機會,但他總是躊躇不已。 

 

「小黑總是不對我撒嬌,雖然這也是你的特點之一……但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寂莫的啊,你和貓不同,總是不告訴我你在想什麼……那社的聲音就在耳邊,顯得特別的接近,直達心底。 

 

一定是因為這樣,他的心現在才會跳得快要跳出來的樣子。 

 

狗朗沒有說話。 

 

那社等了一會,才放開懷抱,臉上還是一貫的笑容,什麼也沒發生似的語氣說:「吹夜風小心著涼,回去吧。」 

 

夜風把那社白色的衣擺吹的搖擺不停,整個人就像要消失在這世上似的,消失到他接觸不到的地方…… 

 

「別走!」狗朗回過神來時,他已經緊緊地捉住了那社的手,阻止了他的離去。 

 

「別走...別再從我的面前消失了……那聲音,是那社從來也沒有聽過的不安 

 

抱歉,小黑,讓你不安了,我已經不會離開了,因為你和貓,是我最重要的兩人。」那社摸了摸他的頭,他早就想這樣做了,但狗朗好像對這樣的行為挺抗拒。 

 

不夠,這樣還不夠,當狗朗的腦海裡閃掠過那社沉醉於那一片餅乾之海中的畫面時,刺痛的感情在心底裡蔓延,想停也停不下來。 

 

下一秒,狗朗知道自己糟透了。 

 

他吻了那社。 

 

吻了他重要的王。 

 

用這般卑微的感情,污衊了他重要的王。 

 

那社的唇是那麼的柔軟,就像是他本人的感覺,讓人徘徊、沉淪,樂而忘返。 

只是蜻蜓點水,已經令自己興奮得不成樣子,他也是,在這刻才發現自己的心情。 

 

不,也許很久以前開始,只是他一直不敢承認而已。 

 

什麼時候他的敬慕變成了愛慕?還是說從一開始起,就已經兩者並存了? 

 

狗朗狠狠地咬著自己的唇,小虎牙一下子咬破了皮,絲絲血腥味並不能減輕他心中的激動,他轉身,逃命般的跑掉。 

 

那社只呆愣了一瞬間,下一秒,他重新捉住狗朗的手,面對這個滿臉悲傷的人,他卻是問不出口,他到底怎麼了的。 

 

「……妒忌他們。」 

 

「我妒忌那些令你露出一臉幸福樣子的人。」 

 

「我害怕,害怕終有一天,我的位子會被別人取代。」 

 

「而守護在你最身旁的人,不再是我。」 

 

「只有這一點,我絕對無法忍受。」 

 

狗朗說話的模樣如同木偶似的,毫無感情起伏,但不知怎地,那社卻能聽出裡面的悲傷和恐懼。 

 

還有自我嫌棄。 

 

「抱歉,小白,能讓我靜靜嗎?很快,我就能重新回去,像以前一樣……」夜風吹過,木偶的線如同風中殘燭。 

 

「……不行。」那社斬釘截鐵地拒絕了:「小黑說的話,我很高興。」 

 

「你根本不明白我的感情!」狗朗摔開他的手,抬起的臉滿佈淚水:「我的感情,可不是族人對於王應有的感情!」 

 

「請你別說你很高興這種話…… 

 

「我知道。」那社輕輕把他臉上的淚水抹去,聲線還是一向的溫柔:「我一直也知道。」 

 

他捧著狗朗此刻無比脆弱的臉,小心、呵護地吻下去,舌頭輕柔卻又霸道地攻陷了對方的嘴唇,把裡面的血腥味一掃而清,換上了他特有的,清香的味道。 

他舔過那顆咬傷了他的小虎牙,就像是小狗似的……那社心裡不禁想。 

 

「嗯...」在舌頭探索到上顎時,狗朗搭上他的肩膀,把身體的重量在靠在他的身上。 

 

那社摟著他的腰,加深了這個吻 

 

好纖細的腰……拇指在腰側摸索了兩下,意外地發現這人腰竟然比以前的自己還要纖細。 

 

「哈啊……」狗朗渾身顫抖了瞬息,察覺到自己發出的聲響時,他移開了眼神,一臉正經的模樣。 

 

只是他那通紅的耳朵已經出賣了他。 

 

「哈哈……好敏感啊,小黑。」在狗朗的唇上點了點,那社輕嚙著他的耳朵,輕喃道。 

 

「……」這人換了個身體,最大的改變就只是變得腹黑了。 

 

「我喜歡你,小黑。」 

 

我愛你,我的王 

 

「抱歡,你們的餅乾我不能收下了,不然我家的小狗會發脾氣……」那社在下課後再次一班學生圍住,一臉為難地推拒著他們的禮物。 

 

「唉……」學生們失望地大喊,正想再勸勸老師,讓他回心轉意之際,那社卻像是發現了心愛的事物似的,一下子消失在原地。 

 

下一秒撲倒在走廊裡看著他的人。 

 

「小黑,今天的飯是什麼?」飽含期待的聲音。 

 

「雞蛋卷。」 

 

「呵呵,小黑做的雞蛋卷是世上最好吃的。」那社環抱著懷裡的人,把頭靠在他的肩上,輕笑道。 

 

「那是當然的。」狗朗揉搓著他的頭髮,突然想起那天的對話。 

 

除了變得腹黑了以外,果然這身高比我要高吧……都能把我抱住了…… 

 

雖然這也不錯。 

 

「嗯?你說什麼了?」那社溫柔的聲音在耳邊迴響,久久不能散去。 

 

「不,沒事,去吃飯吧。」 

 

有時也許坦率一點也不錯。 

 

 

 

 

 

 

哈......這才不是吾輩要的小黑啊

明明是想要寫小黑把所有獻食的人都打倒的情景

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呢......

納悶

下次不再睡前作了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