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Maki是山羊的話(是的,他在我心中就是一隻山羊),Hiroshi就是一隻小兔子或是小狗!

Hiroshi是一個挺煩人的人,就連Ryu和......繃帶君也是這麽的覺得,想起了,繃帶男是叫RenRen,都是Haru這卧槽!經常幫人家改別名!1456938019-4038542410.jpg
Haru對於Hiroshi這個老好人都是毫不留情的,一開始就叫他作棕髮,然後因為他的名字有四個字節(原名是Hiroyuki),就幫人改別名了!逼迫人家從Hiroshi、Piroshi、Piropiro之間選擇啊卧槽,Haru你果然不是蓋的
Hiroshi就是一個純情小男生啊......Haru用他那比狗還要靈敏的鼻子一嗅,就知道他是全場唯一的處男,有沒有交往的經驗仍是一個謎(我最——喜歡純情小男生了!
好吧,Hiroshi是很可愛的一個人,從他被抓屁屁的事上就知道了未命名6.png完全是受驚嚇啊!反應人像是小青年似的超可愛有木有,如果可以的話,我都想帶回家養了
Hiroshi也是一個有令人落淚背景的人(好吧,普通人是當不了主角的),他是那個精英父親在外面的所謂“野種”,因此他對於父母對自家小孩的作為十分敏感,不過他也算是很堅強的一個人,在這種環境長大,大概就只有韓劇之中的女主角才會長得陽光燦爛,欣欣向榮,在男主角的目光之下才勾起她那不曾有過的悲傷,Hiroshi唯一不同的大概只有那不曾落下的男兒淚
Hiroshi在外表看就只是一個軟弱無力的小鬼頭罷了,我甚至想過這條線之中Haru會不會像是英雄一般(因為Maki線實在太有雙俠夫夫的感覺,可是那是強大的Maki
在Maki線裡,Maki看樣子很久以前就知道Haru的身份,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在Sex的時候,看見Haru身上的圖騰紋身才知道的,可是Hiroshi線時Maki還是知道啊——!
我只能說Maki你太神了點吧!不愧是殺手!驚
至於Hiroshi,別看他的外表,他也不是蓋的,他的武力值也不低啊,可以跟Haru一起戰鬥!(我還期待Hiroshi對於Haru的身手有所感嘆,看樣子是我想多了
不過,這些都是玩Hiroshi線時才知道的,平常他就是一個見習調酒師,最多就是跑跑龍套罷
沒想到的是,Hiroshi本來是想要入黑道的啊!我就奇怪你這小子怎麼跟黑道頭頭這麽熟!原來他是你恩人啊!12.png
Hiroshi就算入黑道,也是一隻小受而已,哈哈
不過,他對事情的執著可不是蓋的......
好了,正常普通的劇情感想就到這裡,以下是第8個英字的感想
給你三秒
二秒
一秒
警告:別在公眾場合或是你媽旁邊開啟
成交,歡迎光臨
 
其實Hiroshi的長相是真的不討好(說真的,沒有一個是討好的
......好吧其實我已經玩到了最後一個大叔了,就算他們樣子不討好,可是劇情卻比很多遊戲要好啊!至少我真的沒試過在玩其他遊戲時就這樣的笑出來
但是,下載No Thankyou這遊戲其實是我在網上看見Hiroshi自慰的一張圖(每條線要跑兩次,會有角色在中間想著Haru的自慰篇張
Hiroshi的自慰真的是直截萌點啊——!!! 1456937360-4078968775_n.png(這一臉的欲求不滿)
他是因為想對Haru說“愛”,然後Haru就拋下做了一半的過程離開後(其實只是69了,不過正常來說是更性起的),欲求不滿的他就自慰了......
一開始還好,就只是做做平常自己不做的手淫罷了,可是他就是一隻極品小受,覺得前面好像少了些什麽,然後手指就不由自主地向後伸......
插入的時候還一臉嫌惡636206494.jpg
但還是想著Haru平常對他做的事情,做愛時的調戲,一邊用手指抽插著自己就高潮了
“hm......nah......Haru......hm.......”是的就是中間那個字,不管玩什麽也好,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小受想著小攻自慰神馬的,這還是要有聲音的啊卧槽!我是男人我早提槍上陣了!

636206512.jpg

 

自慰時就算了,就算是第一次時,Haru幫他舔菊......是的,是舔菊,這是Haru的樂趣,基本上除了Ryu之外,他也有做過這事
在第一次舔菊時,就算Haru沒有碰他的前面,Hiroshi就已經忍不住要掩嘴,幹什麽?就是防止呻吟變聲罷了......
除了極品小受以外我還真沒見過第一次上床就被舔菊弄得不行的人,這時候他們還只是炮友罷了,早就說好了沒有愛!!!1456938020-834135347.jpg
Hiroshi的淫蕩是有目共睹的
不管是在酒吧裡被挑逗得性起,而冒著大雨也要跑回家做......好吧,這是Haru要求的,但是之後二人還是幸福快樂地做了啊,當Hiroshi問這是什麽奇怪的感覺時,Haru還向他解釋了前列腺的快感!我忘了這時候Hiroshi是不是已經可以靠後面來射出了......
然後就是在祭典之上,這時其實已經可以看出Hiroshi喜歡Haru了(當然了,這雛哥第一次的愛情啊,就被Haru給糟蹋了),他還特意找了游泳池的票,只是因為記得Haru說過他喜歡游水,但因為Haru身上有特大的圖騰,是入不了游泳池的,那時候的Hiroshi,任誰看見也知道有不對勁了!
祭典上每人也有一場H,至於Hiroshi,最開始時還顧忌著附近有人,但後來已經放聲大叫了,在Haru忍不住再來一次時,他還眼角含春地叫著他不能控制聲音了1456938020-3100522394.jpg
結果Haru很冷靜地告訴他,他已經這樣子的叫了很久......1456938022-26665736.gif
Hiroshi只是愣了一下,說著“呃......是這樣......嗎......1456936783-3400360930_n.png
喂!這樣就可以了嗎!?振作點啊Hiroshi!找回你一開始的堅持啊!
然後就是到了自慰那場之前,早上的69,那也是Hiroshi人生的第一次,不過就是Haru早上起來後的突發奇想罷了,然後因為Hiroshi太爽的關係,直到他射了出來後,他只是愣愣地看著Haru把自己的東西都吞下去,而自己剛把Haru那已經完全暴漲的東西放在一旁1456936735-2635686709_n.png
說真的,Haru你該不會是吸食男人精氣的妖精吧,我是絕對不會驚訝
 
你被困的20多年裡到底看了些什麽啊——!!!
 
反正之後Hiroshi是生氣Haru做到一半就離開了,還有對於他們之間的關係感到生氣,因為他想要的是愛,可惜這對Haru來說是奢望
然後Hiroshi在數天後就跑上了Haru家中抱怨了
都說了這貨是陽光的小伙子......636206494.jpg
Hiroshi自告奮勇地給Haru口交,說真的,當Haru看見口交的情形,敏感度就直線上升了吧
Hiroshi終於也發現了一個事實——他們做了這麽多次,但沒有一次是不穿衣服的,於是他終於發覺了不對勁
Haru在他的強烈要求之下,迫不得已地脫去了衣服,於是Hiroshi這才看見了充斥著Haru身體的圖騰紋身未命名3.png
只是——Hiroshi君,天然也要有個限度,只有你到這時還不懷疑Haru的身份而已啊——!!!
不過,他們這樣子的一幹,完全展露出少年的精力,Hiroshi因為不滿Haru,於是就提出自己主動來滿足Haru......
就連這最後的機會,Hiroshi只是猶豫了一下,就推倒了Haru......自己坐在上面
別讓我看穿你了,Hiroshi你是覺得後面的快感比較多吧!1456938022-3360239236.jpg
不管怎樣,Hiroshi是沒忍住在沒碰自己前面的情況之下,光靠後面的勞動就比Haru要快射出來
說真的,Hiroshi真的很有天份......在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做的時候,他就已經可以用後面收緊來制止Haru在Sex時就收不住的調戲
從Sex的劇烈程度來看,已經看得出這是最後一場了,這也是遊戲之中最為劇烈的一場
MAKI也不過是傷口流血罷了
Hiroshi可是被做得不停地射精,甚至連已經不能再射時還停不住射精的感覺啊——!!!
最後他是被做昏過去了
哈哈哈哈
我最愛這情節了,尤其是主角攻的情況之下
Haru也是喜歡——愛Hiroshi的,至少他在完成了任務後,還是顧念著Hiroshi和他那黑道朋友(Ya......忘了)的唯一友誼,去了拯救他的朋友,把報復一事全攬上了身(誰叫他背後的組織那一個的強大啊
然後Hiroshi因為不見Haru去上班而去找尋他時,就看見了這一個場面
這時Haru才知道他心中,Hiroshi早已駐入了,緊緊地未命名2.png
Hiroshi還是很天真地帶了他回去(喂,黑道君就不用管了啊!?
知道自己不能在這裡留下的Haru,沒有說話,只是享受這最後一個,也可能是生命中最後一個在外面渡過的晚上,也可能是他們最後一個在一起的晚上
在早上,他也不留下一絲痕跡地離開了,沒有說再見
 
 
 
 


因為再也不能見了
 
 
 
 
 
 
 
後記
啊啊啊啊啊——!!!!!!!不管看多少次也抑制不住心痛的感覺啊!!!!1456938019-2303229680.jpg雖然有寫過Hiroshi的延續故事,但是Haru背後的組織太強了,根本就不可能有HE啊!!!!!!!!!!!如果我想到其他的可能性的話,就繼續續寫吧
然後......原來Haru是記得Hiroshi的名字是Hiroyuko的啊4a46b55d45b1853a70e8e%26;000

 

到底是懶還是故意還是懶還是不在意還是懶的關係啊!!!
如果來玩普通的bl遊戲的話,Hiroshi大概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吧,太淫蕩,太開放了
想玩殺手feel的就是Maki了吧
就是這樣,我是玩了Maki Hiroshi Maki Hiroshi Ryu Hiroshi Ryu Hiroshi Pops這樣的次序吧
反正Hiroshi H的場面我是看了不少次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