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很帅,要试试么

崩潰與不崩潰只在一線之差,就一步,足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黑髮少年在出了山洞沒多久後遇見他兩個正在奔回來的同伴。

白髮男子一臉平常地跟他打了聲招呼,卻發現他身上沉默而壓抑的氣息,當視線觸及他背上金髮少年時,眼神一縮。

粉髮少女的目光在黑髮少年與他背上的人之間遊移了下,也沒有像往常那樣說些什麼,只是走過去慢慢地把他背上的人輕輕地搬下來,但當看見金髮少年手腕和腹上的傷時,卻不禁呼吸一噎。

背後的重量漸漸消失時,黑髮少年緊緊地握了一下那橙色的衣服,在下一瞬間卻又放開了手,沒有再進行其他動作。

粉髮少女把他輕輕放在地上,默默地看了一眼那深藍的身影,手上浮現出一陣綠光:「鳴人,你堅持下去。」

黑髮少年靠著樹幹閉上了眼,把腦海中紛亂的思想全都趕跑,把趕不走的思緒都壓制住,確定理性已經完完全全地搶回了主導權後,抬眼看向卡卡西:「這次的被委托帶回去的人是被附身了。」

卡卡西複雜地看了他一眼,默默道:「如果鳴人不能行動的話,這次的任務我會酌情推拒。」

黑髮少年沒有理會他的話,徑自冷靜地說道:「我想你也發現了,在發現她的時候,地上太乾淨了,一個正常人是不會獨自走進一個漆黑不見五指的環境之中的,四周過於乾淨,也就是說她沒有使用任何物品來製造火光,她身上過於單薄的衣服也不可能藏有什麼照明工具,所以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她被附身了,抑或是中了幻術。」

「佐助,夠了。」白髮男子握著他的肩膀,想要讓他停下。

「剛剛山洞裡有一個祭祀的儀式,不,與其說是祭祀,還不如說是召喚,那個人大概是附在委托人的孫女身上來行動,他打算用我來充當祭品來代替那女孩,也是因為我們帶走了她,而那個人大概是沒有多餘的查克拉了,不能自由地出入那女孩的身體,才令那人逼不得已之下只好附上她的身,來找新的祭品,沒有察覺到她被附身的我們才會這麼簡單地中了幻術,他需要我的身體,但他並不能以寡敵眾,因此才在我和小櫻身上加重了幻術,而導致了之後的事情……」黑髮少年無視在肩膀下越握越重的力道,繼續冷淡地說著自己的分析。

「夠了!你這樣子鳴人也是不會康復的!」卡卡西乾脆抓著他的衣領喊道,他彷彿……在面前的人身上看到了當初的自己。

「媽的你們吵夠了沒有!」粉髮少女面對著面前的嚴重傷口,只感到一層深厚的無力,在聽到後方吱吱喳喳的聲音時,全身只剩下煩躁一詞。

聽到粉髮少年難得的責備,二人都安靜了下來,沉默在綠光之下不斷地蔓延。如果這個時候金髮少年醒著的話,大概會說一些欠揍的話,然後令氣氛回復到之前一樣。

想到這裡,他們的心裡都不由一沉,最為煩躁的粉髮少女更是大喊了出來:「別睡了鳴人!你給我醒來!」眼淚不可竭止地撲蔌撲蔌地先後湧了出來。

黑髮少年眼神一縮,像是有一雙巨大的手在狠狠地揪著他的心臟似的,叫他呼吸不過來,這是……不行了嗎?看向那個沉穩的臉,他突然很想那個會突然挑起自己的火的耀眼金髮,那樣的人,也會有死的一天?

他默默地走過去,推開正在幫他治療的粉髮少女,直接抽起那躺在地上的人的衣領:「喂,白痴鳴人,睡夠了,給我起來。」

「佐助!」粉髮少女不可置信地喊,卻又馬上閉了嘴,咬緊牙狠揍著地面,是的,她沒有能力治好這樣的傷,算什麼狗屁的醫療忍者!連同伴也沒辦法治得好!

「起來。」黑髮少年的手漸漸垂下,又突然緊緊地把對方抱住,輕喃道:「別讓我覺得是我害了你……

變故在這一瞬間發生,金髮少年的周身出現了一絲橙色光芒,在下一瞬間爆發出來!

這種光芒是他們甚為熟悉的,也有畏懼的,是被他們稱作「尾獸」的查克拉。

光芒把少年二人和外面的二人隔絕開來,黑髮少年看著懷中的人默默地睜開眼,心跳漸漸地快起來,卻在看見他眼中的神采時一瞬間停了下來。

這不是他!

黑髮少年反射性地就想使出「千鳥」,卻被眼前的人,不,應該是獸給制止了。

「金髮少年」邪邪一笑,即使是臉上滿佈的血污也不能掩蓋他的氣勢,他淡淡道:「小鬼,你出手的話,傷到的可不是我。」

「你想怎樣,鳴人怎麼了。」黑髮少年消去了攻擊,仍然不失戒備地盯著面前披著自己同伴的人。

「哼。」像是想起什麼美妙的事,金髮少年的笑宮變得更為邪魅,如果不是這種時候,那小子可不會做出這麼有趣的事啊……眼中閃過他一臉為了同伴豁出去的樣子,可是他可不打算跟別人分享這樣子的事。

光芒中的空間並不大,即使黑髮少年鬆開了手,他們的距離也沒差多遠,所以金髮少年一手就足夠摟住面前的人的腰,眼神還是淡淡的,卻帶著一點鄙視:「我還真不明白那小鬼到底在意你們些什麼。」他掐了掐摸著的腰,然後鬆開了手,淡淡道:「要身材也沒身材。」

毫不在意身旁爆發出來的強大殺氣,金髮少年收束了橙光,變成了他身後的九條尾巴,手往傷口上一摸,傷口處就已經不見血污,經已結成了血痂,他淡淡地看著黑髮少年,以挑釁的語氣道:「我去把那個附身小鬼殺了,你要跟得上的話就跟上吧。」

然後一轉身對著白髮男子調笑道:「喲白髮小鬼,沒見多久你又被別人擺了一道了啊。」也沒有等他回應,徑自一躍就消失不見了。

卡卡西意識到對方話語的意思時臉上一黑,卧槽,感情九尾是在恥笑他看不出幻術還有餘效在,影響到他們的情緒了!

黑髮少年臉上的黑氣都快要能夠實體化了,他往前一躍,飛快地跟上了九尾的身影。

……雖然是挺有霸氣的,可是怎麼我就想把他狠狠地揍一頓呢。」粉髮少年握拳頭的聲音在空中漂浮著。

「我會給予你精神上的支持。」卡卡西拍拍她的背,也跟上了腳步。

靠,人物設定神馬的都見鬼去,不是說沒風格就是他的風格嗎!沒人設就是他的人設了!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