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我作对

所謂的禍不單行就是這麼個意思。

山上的風景總是比城市要好的多,不僅空氣清新,綠草如茵,最重要的是沒有了城市該有的喧鬧,不論晝夜。

這樣的前提是,沒有了以下的噪音。

「咔嚓」「碰」這是不知第多少次,金髮少年因為跘到了地上的樹枝而跌倒在地上,連帶著那些樹的一部分從此離開了他們的母體。

「鳴人———!!!我們才走了一個時辰,你到底要折斷多少樹枝!踏到多少條蛇!」粉髮少女忍不住太陽穴的突突跳動,終於破口而出。

「小櫻我也不想的啊……」金髮少年一臉無奈地再次從地上起來:「我感覺是他們自己走過來的啊。」

「下!?這怎麼可能?別找藉口了!

「不,鳴人說得對。」黑髮少年難得地沒有加以諷刺而是在旁邊深思:「我一路上也留意到了……喂,鳴人,你走過去那邊看看。」他指著不遠處的河谷位置。

金髮少年聞言,一臉吃了大便的樣子:「為什麼我要聽你說……

「聽他說,鳴人。」連卡卡西也幫著他。

金髮少年只好不情不願地慢慢走過去,快要到達的時候,黑髮少年的聲音傳來:「停下。」

?金髮少年的腳停在空中,一低頭下,原本只有綠草的地上出現了一根從地下伸出的樹枝,向左一移,樹枝跟著向左發展……向右移,樹枝也跟著……

金髮少年無語了一會兒,狠狠地踏下去,「咔嚓」一聲,樹枝斷了,他抬頭問:「卡卡西老師,這是怎麼一回事?

卡卡西摸著下巴聳聳肩,明顯的他也沒有遇過這種事。

「看不出鳴人你的植物緣挺高的。」黑髮少年勾著嘴角再展他的毒舌。

金髮少年嘴角抽搐了一下,回望他道:「都快比得上你的女人緣了。」

黑髮少年和粉髮少女同時黑了臉,卡卡西的聲音適時地打插進來:「嗯……這樣的話就要找人背鳴人了啊。」

四人同時沉默。

金髮少年把他可憐楚楚的表情看向提出議案的人,白髮男子瞬間移開目光,摸了摸自己的脊骨:「我可是老人家,承受不起了。」

金髮少年的額頭落下了三條黑線,然後用小狗般的眼神看向粉髮少女:「小櫻……

「我....!!!」粉髮少女瞬間回絕了,如果是他的話……暗瞥了一眼黑髮少年,她是絕對會答應的!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小櫻妳力氣最大……」金髮少年說出這句話的一瞬間,已經率先享受到「怪力」的意義何在。

金髮少年攤倒在地上,倒下的時候還被一根樹枝撞到了脊骨,他掃了一眼剩餘的人,苦了一張臉,也不知是被撞出來的還是看出來的。

二人對視了一眼,同時轉過臉,打死他也不要背人/被對方背!

「轟隆」一聲,二人的身體同時抖震了一下,白髮男子的臉在此刻顯得如同鬼神一般,聲音中的威懾力上升了數倍:「你們……知道什麼是團隊嗎?

三人同時打了個冷顫,這話好像似曾相識的樣子。

「真沒辦法,本大爺就勉為其難地讓你背吧。」金髮少年妥協地嘆了一口氣,不情不願地伸出手。

「你這話說反了吧。」黑髮少年嘴角一抽,故意讓身上的少年掉下數次,最後還是在白髮男子凌厲的眼神下,不再在明面上拒絕。

怎麼…..說不上來的別扭,二人同時這樣想著。

「喂,你別亂動。」黑髮少年滿臉不爽地按住在自己背上亂動的家伙。

「我也沒辦法,樹上的那些樹藤掉下來了……哇啊!」金髮少年為了躲避那根一直在追逐他的樹藤,不禁往後倒,卻忘了他現在是背在別人身上,於是悲劇就是這樣子的發生了。

「你這家伙!倒下之前給我鬆手!」黑髮少年少有地以責備的眼神看向背下的人。

「你……好重……」金髮少年以最後的氣力說出了這句話,然後就放棄掙扎了。

卡卡西摸摸自己純白的頭髮,認命地拿出了自己的壓箱底工具——一張符,他顯得有點痛心地說:「我想可能是因為鳴人你查克拉的問題,這符可以暫時地隱藏你的查克拉氣息。」

眾人默默地凝視著他,兩位少年的反應尤大,簡直是有種想要暴起而反之的衝動,有你幹啥不早拿出來!

對此,卡卡西表示一臉的無辜,這符他只帶了一張出來而已啊。

待我刀劍抽到了三日月宗近之後,我一定要寫一個他和小狐丸的同人!!!(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抽不到=_=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