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指責對方挑食

最近的勇利和維克多很奇怪,尤利奧狠狠啜了一口水,看著場上由一開始起就沒對話過的二人,這樣想著。


他畢竟是一個行動派的人,也分別問過二人,勇利那頭豬困惑地微微一笑,看樣子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維克多那家伙則不爽地別過臉,扔下一句別管他就走開了。


尤利奧一咬吸口,嘴角勾起猥瑣的笑容,管他們呢,那兩人鬧翻,反正他是最高興的一個就是了。


……但是近距離看著他們鬧別扭的模樣也挺爽的。


於是尤利奧就邀請二人練習後一起走走了,畢竟這二人鬧翻了啊,一句話也不說什麼的,就連大賽也沒有發生過不是嗎。


那二人還真就答應了。


近距離看著他們鬧別扭爽是挺爽沒錯……但這夾在中間的尷尬感是怎麼一回事!?


「尤利奧最近練習怎樣了?」維克多首先打破了沉默。


「啊?啊……嘛,還好吧……」尤利奧愣愣地回答了後,後知後覺地反應過來:「喂你不是一直跟我一起練習嗎!?」


「啊哈哈,好像是這樣的來著?」維克多天然無辜地笑著。


「什麼叫好像是這樣的來著,根本就是這樣吧!」跟平常一樣,尤利奧簡單地就炸毛了。


在二人你言我語的時候,勇利卻看著一間水果店停下了腳步。


「喂!肥豬!你在幹嘛……」走了兩步察覺到旁邊少了一個人,尤利奧順口向後一罵,卻發現那人不但不在原地,還往後開始跑了。


「啊……抱歉,稍等我一下,我想買點東西。」勇利抱歉地一笑,沒等他們回答就跑開了。


「吓?那家伙在幹什麼……」尤利奧正想繼續炮轟維克多的時候,眼角卻見維克多一改剛才天然的樣子,不滿染上了臉龐,陣陣認真和不爽佔據了眼神。


……推翻之前說的話,跟這兩個人出去真是令他不爽極了!


三人在勇利回來後不久就再次分開了,勇利抱著手上一大袋東西和維克多回到了家中。


「維克多,你先洗澡吧?」勇利拉開袋子的索繩,頭也不回地說。


「……勇利要一起洗嗎?」維克多看著他數息,突然展開了燦爛異常的笑容,張開了雙手高興地問。


然而勇利卻毫無反應,直到他察覺到身後那股熾熱的視線時,才從袋子裡抬起疑惑的視線,迷茫地問:「你剛剛說話了?抱歉,我沒聽到……」


入目的是維克多失望、落寞透頂的模樣,他轉身什麼也沒說地進了浴室,勇利搔搔頭,他做了什麼嗎?


維克多洗完澡出來時,看見的是勇利抱著一袋紅桑子看著電視,而且很顯然地電視在說上什麼他根本就不知道,專注的點就只有紅桑子。


維克多撅撅嘴,走到廚房倒了杯水,出來時又噘噘嘴,抱抱那大狗,玩了好一會兒再抬頭,勇利還是那一臉的恍神。


「勇利……!」士可殺不可忍!維克多表示他再忍下去就要變聖人了,於是他一知熊撲撲到勇利的身上。


「哇……!」勇利好不容易才用一隻手維持了紅桑子的平衡,另一隻手險險抱住直撲過來的維克多。


數顆不幸掉到地上的紅桑子被流著口水的馬卡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解決了。


「怎……」


「勇利最近都只顧食紅桑子,不斷食不斷食不斷食的!看也不看四周!」維克多緊緊捉住勇利的胸口,低頭大聲地控訴。


「……哈?是說滑冰的事情嗎?那個的話我有好好的練……」


「不是!你最近看著我的次數少了!回到家也是,每天每天也只是顧著食紅桑子!」


「這是因為紅桑子不容易胖,而且不知為什麼我在想東西時總想食這個……再說,我不是跟平常一樣嗎?」


「才不是!勇利,你說,我和紅桑子,你選擇哪樣。」維克多認真賭氣地凝視著他的眼眸。


難道說……


勇利沒回答他,只把一顆紅桑子推進他的口中,維克多感覺一絲涼涼的滾進了口腔,舌頭還碰到了一點暖暖的、鹹鹹的東西。


然後勇利吸啜了一下他的手指,嘴角輕挑微微一笑:「還是你比較好吃。」


維克多愣了愣,然後耳朵暴紅地躲進了他的胸口。


他都培養了個什麼東西出來!?他的天,和平常的勇利也差太遠了,他那軟萌軟萌的勇利跑哪了?


勇利臉微紅地移開了眼神,他只是在想新一季的主題,打算給維克多點驚喜,也沒想到維克多的反應這麼大啊!


「……以後不准挑食。」維克多悶悶地說,說話的聲音振到了胸口之內。


「不,挑食的對象只准是我。」維專克多沉默了數息後,突然抬頭勾唇,魅惑而略帶天真的眼神直直看進了勇利的心內。


……維克多果然是維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