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目是什麼鬼......我只是想介紹一下大家知道或不知道的作品而已

本來是想分享最近看過的BL漫畫和小曖昧的動畫

但是最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你們腐女不是不看BG(男女)的嗎?”

士可孰不可忍!!!

我要澄清的是,腐女也是會看BG的

只是BL更吸引642708008.jpg

從動畫開始選十名,看我記得哪些,排名是按記憶不是按好看程度

第一名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

Kyoko_fantasising.jpg

蓮又是有不可告人的過去

大家也忘記了過去那天真的相遇

女主有靈能力(天使和惡魔到底誰厲害

青梅竹馬總是神助攻+情敵

老實說我喜歡那個可以捉住恭子怨靈的人

一個可愛的青梅竹馬

恭子你到底何時才發現蓮就是小妖精-w-

恭子還是不良的樣子最棒棒

兩個在戀愛上一團糟的家伙

我也想有恭子的能力

恭子是女主角,但是她是一個完全不弱小的女主角,如果要她一個人對上一個暴力集團,她大概會轉身就跑,但如果這牽涉到她身邊的人,她會代入曾經演過的大姐頭人物中,直接衝進去(可能就這樣子當上了黑社會也說不定

最引人注目的大概是她怨靈的能力和那勇往直前但怕戀愛的心(又是因為那青梅竹馬,但我的確比較想看蓮和恭子的糾結而不是他們交往

大概,如果蓮去親恭子的話,蓮會有好一陣子也會被當成哥斯拉一樣的生物

第二名

戀愛情結

507610019_277212a736_o.jpg

女主比男主高14cm

ALL阪神巨人(神同步

比起清純可愛身高差不多的小女生,男主選擇了女巨人(巨神兵

這不是戀愛劇而是喜劇

我喜歡比我矮的男生

接吻也要利用樓梯的身高差

也許女主能和男主玩騎肩

女主加上頭髮都要超過170

沒記錯的話是關西腔

我也想有這種小伙伴

14750183cd348d.jpg這大概是我人生之中看過最好笑的戀愛劇沒有之一

由第一集開始,兩個人打算交男女朋友,結果男主因為太矮而被人覺得不像男生,女主因為太高而被人覺得不像女生,還促成了自己喜歡的對象和別人一起

大谷(男主)就傻了:我這麼小,別叫我大谷了,我是小谷

真的從一開始起到最後也笑到肚子都抽筋了

第三名

好想告訴你

li_24665_li_601_m2.jpg

戀愛白痴

動畫很好看

青梅竹馬龍才是幕後主角

香腸嘴很帶感

這故事大家也太純情

情敵很強大

我也想要爽子的氣息

其實我什麼也不想告訴你

這是兩個互相喜歡又不說出口的傻逼故事

這是一套很著名的故事,當初我也重新看了兩次,但還是記不起他的名字,我很喜歡你?我想告訴你?好想喜歡你?就是想不起原作的名字

他們之間的糾結和情愫也是恰到好處,動畫版是交往前(最好看的部分),漫畫已經出到交往後,然後我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但不可否認,這是一套很值得推薦的動畫

第四名

月刊少女野畸君

7143e6f3jw1ec2r7oxyw2j20xi0ogjyv.jpg

這個意外地算是我近年看過最好看的新番之一

如果換戲劇組的那兩只做主角,我大概會感覺在看BL

其實我想看戲劇組做主角

女主角存在感異常地低

我還以為能把主角和紅髮配在一起

感覺紅髮更適合做女主角

這又是一個戀愛喜劇

野畸君和他的作品就是一個反差萌

你們的青春喜劇要不要這麼好笑

我也想騎二人單車回家途中被警察抓包

看見滿是勾勾就知道這動畫很好看了,本來打算看來消閒一下,誰知道一下子就栽進去了

我只想說

我想領導一隻御子柴回家

第五名

會長是女僕大人

maxresdefault.jpg

會長是女僕大人4.jpg

美咲男裝感覺比較美

碓冰又是神一般的背景

美咲在平常是神一般的女人,碓冰面前就

黑魔法部這樣真的好嗎

美咲胸很大

碓冰荷爾蒙不分男女

看見美咲我都想去女僕咖啡廳工作了

我也想有一個美咲的妹妹

如果我家會長是這樣子……

大概世上有如此攻擊力的女僕不會超過一百人

其實已經不太記得這動畫是說什麼的了,我只知道當年我是想著要碓冰來救美咲,現在只想把他揍一頓

動畫十分好看

之後的漫畫……神展開了

第六名

魔法禁書目錄

20141397304997906.jpg

神之右手

男主角一路人臉

我也想要女主的腦袋

科學超電磁炮比較好看?

世界觀好大

如果男主多出數隻右手的話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那對百合

怎麼這麼多人想看禁書

人家都說明是禁書了

整套動畫我只記得神之右手﹑禁書﹑炮娘﹑百合﹑神之右手﹑禁書﹑炮娘﹑百合

第七名

冰上萬花筒

06.jpg

說著就很想去溜冰

如果溜冰能有奇遇的話,一定是說這個

這個大概是五年前看的

第一次看完戀愛劇後有摔鍵盤的感覺

最後簡直想把教練揍一頓

我深知我溜冰溜成這樣是不可能的

媽媽說一人溜冰是不可能溜成這樣子的

這特麼是BE!!!

每一次也不想女主角傲嬌

鬼魂什麼的最虐心了

幻想中的我能接受這樣的男主,現實中大概嚇死了

雖然不記得它是說什麼的了,但是我還記得這是一套很好看的動畫,結局是真的不忍,但是很精彩

第八名

百變之星(星夢美少女)

3AE4190DDCCF8999A5763DAC2E82DF68_500.jpg

好想去馬戲團

男主角真的存在嗎

我只記得蕾拉大姐頭

女主角的成長史也是要努力的

 女主角跟蕾拉一直也是拍檔

我只記得海岸公園的存在

空中飛人啊!!!!!

女主角技能滿點

總覺得馬戲團出來的人都可以去當殺手

加入馬戲團也是我的夢想了

現在其實只記得女主角去捉賊的高超技能和跟蕾拉大姐頭表演時的興奮了

完全沒有了男主角的身影……(就像我到現在也不知道幽靈公主是有男主角的一樣)

但這可是一套值得一看的動畫

第九名

守護甜心

20111117_c54c4dea2afc24552a9eF4T0ys4Gx5GE.jpg

幾斗是我的,我把他放錢包了,驅魔用

小時候想所有男人都是亞夢的

長大了才發現大概所有人都不是亞夢的

最喜歡的女生是彌耶

亞夢就是一個生蛋機器吧

幾斗和唯世在一起吧在一起吧

DIA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孵出來

颯彥身高跟我一樣=w=

我的心靈UNLOCKED好羞恥,但好想試一次

小時候覺得亞夢很多蛋蛋很厲害,長大後覺得亞夢這麼多蛋蛋實在是有違常理

小時候覺得幾斗應該跟亞夢在一起,看到後來我覺得這特麼幾斗太帥不想讓人,只好委屈一點交給唯世

小時候覺得歌唄跟亞夢對著幹實在是一個大反派,長大後覺得歌唄是大美人

小提琴是因為幾斗而學的

只有颯彥一個人我不想交給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第十名

神風怪盜貞德

a013_zpsd0b61d1c.jpg

這特麼我覺得這動畫比美少女戰士還好看

我懷疑這是怪盜基德的前身

貞德姑娘一定沒有154cm這麼矮

怪盜辛巴達一定沒有175cm的高度

貞德姑娘完全不嬌柔

感覺他們有點像百變小櫻的關係

怪盜辛巴達是帥死的吧

別在意畫風的問題

在辛巴達出現之前,貞德姑娘活得平平安安

結局敢不懸念嗎!?

神風怪盜貞德別因為畫風而不看,裡面的劇中根本就是神作的好不好

女主角並不會依靠男主角

他們之間還有戰鬥可以看

女主角的戰力完全不會因為男主角而下降

棒棒噠

 

 

漫畫也是有很多的

但是感覺沒有什麼特別

暫時有看過HONEY BOY和LAST GAME什麼的

HONEY BOY感覺挺有趣,但我還沒有到想要介紹他的程度(不差但也沒有到優秀

今天要介紹的漫畫只有一本

王樣老師

oe4a2mGm3.jpg

1.jpg

 

真冬不是一般的女主角,他是女主又是男主之一

真冬你手機完全沒有聯絡人是啥回事

幕後大BOSS是美人抖M你好意思嗎!?

女主不是人,青梅竹馬老師更是神

不良老大好萌!!!!筆名是草莓LOVE=w=

不良少年天然呆是要萌翻天了嗎!?

我也想要一個抖M跟隨自己的學長(還是同輩

我也想要忠犬跟隨自己

女主是老大

只有真正厲害的人才能看出女主的多重身份

到底是怎麼樣才能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也就真冬能受得了鷹臣

這漫畫就沒有出完

但我已經重新看了四次

在床上滾來滾去,眼珠也跳出來了就在等他更新,要不是我沒錢去考證書,我早就幫忙去翻譯了!!!

真冬在小時惡魔般的訓練下,早已攻陷了各高中,成了真正的老大

然後被趕出校的他到了新的一所學校,打算平平凡凡當一個女高中生

但是在那裡,他重遇了小時候的鄰居——鷹臣

然後美妙的高中生活就沒有了

真冬最希望是交到朋友(他只有以前同一學校一起打架的伙伴

所以跟他說戀愛,他是不會明白的

朋友>>>>>>>>>>>>>>>>>>>戀愛

這跟月刊少女野畸君同一個作者

我就不明白為什麼不把王樣老師動畫化了

雖然月刊少女是很好看的沒錯

但我更喜歡王樣老師啊!!!!!!!

 

 

BG動漫我並不抗拒

但是看了這麼多的動漫,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別人要燒死異性戀

未命名.png

看看這懸空坐

這根本就是少林寺出身的吧!?

我實在感到異樣的不安全

在課室裡

他們要是坐後排的話那還好

坐前排的話

TM的這自帶背景全班房的人也看不到黑板了好不好

國家的成績就是這樣子下降的

 

最後

 

我今天想說的是

月刊少女野崎君9-1.png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