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CR國的嚴謹法律,GD國可以說是一個自由奔放的國家。

……在各人行為方面。

在短短一個小時內,我們已經目睹了數十宗偷竊或者搶劫的案子。

也許是已經對這種情況習已為常,就算受害者在大街之上尖叫也好,其他路人也只是各走各路,毫不理會,偶爾有警察路過也好,最多也只會投以目光罷了。

倒不如說,他們不加入搶劫已經是神的賜福了。

然而,與其國家惡劣的安全截然不同,GD國的城市可謂是相當的繁榮,各國的商人也希望在這黃金之地分一杯羹。

也許這裡的黑市被放在桌面上也是原因之一。

“總覺得有一股甜甜的味道。”我用力地嗅著空中的空氣,順著氣流,氣味是源自不遠處的一個小地舖。

“哦,我們國家可沒有這個。”我看著那插在筒裡一枝枝澆上糖漿的水果,問旁邊的男人:“Giulio你要嗎?”

“好的……”Giulio緊緊地凝視著面前顯得很甜的水果串子,點了點頭。

“啊,我要這個草莓的一串和雜果的一串。”我掏出一堆散紙,慢慢地數給店主,店主也若無其事地等著我數錢。

因為有不少人在購物時被搶去金錢,所以GD國裡用散亂的零錢去付錢也不在少數……雖然也不多的就是了。

但今天的目的並不是為了防搶劫,開玩笑,我的旁邊都跟著一個人型兵器了,還需要擔心這點兒的事情嗎?

我接過水果串子,在Giulio的面前晃了一下,便露出一口白牙,愉快道:“Giulio要草莓吧。”

“Gian先生……不要草莓……嗎?”Giulio接過我遞給他的草莓串子,視線在他手上的串子和我手上的雜果串子上徘徊著。

“我是打算每人吃一半的說啊……不行嗎?”我搔了搔頭,顯得有點落寞。

Giulio使勁地搖頭,讓人不知道這到底是不行,還是沒關係。

……我猜是沒關係。

我一口咬下在頂端的菠蘿,那涼快的感覺瞬間貫徹全身,甜膩的味道在口腔裡揮之不去,令人打了個激靈。

“嗚呵……這個,不錯啊。”不管是甜度還是那冰涼的感覺,完全是恰到好處的程度。

Giulio輕輕地咬了一小口,眼神驀地燃起光芒:“好甜……”

“抓好你手上的東西了喲……”我輕笑了一下,就著Giulio剛剛咬下的小缺口,把那一顆殘缺的草莓咬在口中。

“嗯,草莓也不錯。”那草莓咽下去,我舔了舔嘴角,然後斜眼看著Giulio,嘴角勾起淺淺的弧度:“說好了要交換著吃的吧。”

“Gian……先生……那是我吃過的……髒……”Giulio的眼神暗淡了下去,語氣卻像是陳述事實一般,平淡得可怕。

“多一點自信吧,Giulio。”

這一幕其實是我在昨天晚上睡覺時夢到的,那是小時候在Giulio家裡時的事,那時也好像是現在一樣,我一下子地咬下Giulio吃過的桂花糕,當時那白白嫩嫩的臉頰,唰地紅透了。

對比現在……

“哈…...”那自卑的眼神令我不禁歎息。

“Gian先生……?”Giulio疑惑地看著我。

“不,沒什麽。”我移開視線,打開剛剛店主塞到我的手心的小紙條,上面只有一小句話:城郊東部石像下。

店主其實是Bernardo在GD國的探子之一,所以這才來給我們通風報信。

至於零錢的金額和數量就是我們的暗號。

腳步毫不猶豫地轉向我們的目的地,剛來到這裡的時候,我和Giulio已經在這個城市大大小小的地方繞了數天,完全是一臉旅客的樣子,剛進城時警戒著我們的目光,也漸漸地消失了。

現在正是正式行動的好時機。

“Giulio,在行動之前,我有些事情要告訴你。”舔了舔手掌的甜膩,我感覺到從踏入這個國家開始,心裡不斷湧現的不祥預感,於是我繼續說:“Giulio你身手很好,所以你應該沒有問題,但是我不同,我並沒有你那逆天的身手,我有的只是運氣而已。”

“所以。”我頓了頓,繼續道:“當遇到意想不到的情況時,儘管拋下我逃跑吧。”

“Gian先生……!”Giulio有史以來第一次,對著我顯露出自己的怒氣,他因過度激動而令身體微微顫抖:“不管發生什麼事也好……我……也不會自己離開的!”

“意外說的就是意料之外,要是有個萬一,你不用勉強自己。”我仰望蔚藍的天空,天空似乎有點藍得過份,我轉頭露出笑容,道:“怎麽說也好,我可是傳說中的Lucky Dog。”

Giulio沉默了一會,但可以看見的是,他的手指用力地握緊得連血也從皮下湧出來,他正在忍耐著爆發的衝動。

“我……只有Gian先生……是絕對…….不會離開的!”Giulio低下頭,幾乎用盡全身的力氣來說,然後咬緊下唇,像是在壓抑著什麼一樣。

“我說了是有意外情況的話吧。”為了可能不會出現的情況吵架什麽的,也太白費力氣了……我的預感有時候還是會出錯的吧。

“只有……Gian先生!“我只聽見Giulio不斷重複這一句話,下一秒,視線突然搖晃起來,直到背脊觸地,我才發現我被Giulio撲倒在地上。

“我是……絕對不會……拋下Gian先生……你的!”彷彿是要立下誓言一樣,或是要說服自己一樣,Giulio不斷地喃喃道。

Giulio的紫髮令我有點想打噴嚏的衝動,但我沒有理會這種感覺,只是摸了摸那柔順的紫髮,一如以往撫平小孩那落寞的心情時的動作。

“Giulio你很強,所以只要按照你的本能來就好,不管是逃跑還是戰鬥。”你那野獸般的本能一定可以把你帶到你能承受的範圍內。

“Giulio只要遵從心裡的想法就好。”

“我……從那時起,就一直想著Gian先生……”Giulio突然停頓了一下,開始改變話題。

“喂,Giulio……”見這勢頭有點要回顧以前的樣子,我一下子未免慌亂起來,之前Giulio不管怎樣也好,也不願意談起以前的事,這一定有他的理由,而現在……也不見得是一 個好時機。

“我……很害怕……從小起就對爺爺……不敢抗拒……所以……為了Gian先生……已經用盡了……全身的力氣……”Giulio一直也沒有抬頭,所以我不能看見他的表情,但是我卻能看見,那一顆顆腕豆大的淚珠,不斷地掉落在我的衣服上,染成一片深黃色。

正想撫摸上Giulio的紫髮時,他卻驀地搖頭,竭盡全力地道:“但是……!這不是藉口……事實是……我沒能保護好……保護好……Gian先生……我最珍視的……”

“所以……我下定決心了……這次……一定……”

老實說,我還沒有完全恢復記憶,不太明白Giulio說的是什麼,但是總覺得……

有點糟糕。

不是覺得Giulio的這種感情糟糕,而是在聽到Giulio這種告白似的言論時,我的心臟像是被抓緊了似的,噗噗地開始瘋狂跳動。

感到興奮異常。

所以,我只能摸摸Giulio的頭髮,什麽話也說不出來……也不敢說話。

我怕......我會說出“一直留在我身邊”這樣子自私的話。

 

總覺得一次想要發長一點啊......這樣就不用不停地按下一頁什麼的

我最討厭就是按下一頁了,又要等什麼的

總覺得一邊看飆速宅男一邊碼文,劇情都奇怪起來了(不,原來就很奇怪

......總覺得整個人都要被動畫化了

為什麼飆速宅男和排球少年還沒有出第三季啊!!!!!!!!!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