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這邊來一下。”Luchino向我揚了揚頭,搖晃著他那即使累到極點卻仍然散發著迷人風味的身軀走到房間的一角。

我正想走過去的時候,Luchino卻挑了挑眉,順著他的視線看去,目的地落在我旁邊跟著我移動的Giulio身上。

我運轉了一下我那因病而不太靈活的腦袋,明瞭Luchino的意思,於是我停下步伐,凝視著Giulio,笑道:“吶,Giulio,你能幫我弄點吃的來嗎,餓了兩天實在是有點辛苦。”

Giulio點了點頭,沒有堅持要留在這裡。

見他步出了議事廳,我才抬頭看向Luchino,面對著他嚴肅的表情,我只是微微勾起嘴角:“怎麼?要向我表白了?”

Luchino不爽地道:“我是這樣的人嗎?表白連一束花和戒指也沒有?至少也送你一座城池吧。”

是這個問題嗎!?

我暗暗翻了個白眼,敷衍地拍手:“哇嗚……我想我愛上你了。”

“這麽容易?我還什麼也沒送。”Luchino跟我貧了兩句,這才揮揮手,不耐煩地說:“我可是有正經事找你。”

“我的秘書在那裡,你可以跟他預約。”我指向Bernardo的位置,他向我露出了一個笑容,很明顯他不知道我們在說著些什麽。

Luchino的嘴角抽搐了一下:“這是有關你失去那段記憶的事,我還要預約嗎?”

“……豁免了。”我停頓了數秒,才道:“你查到了些什麼?”

“根據之前的對話,我發現我和你的記憶有些出入……正確點來說是你失憶了,這是我的著手點。”Luchino以此為開頭,開始把他所查到的事情緩緩道來。

綜合而言,大概內容就是我只記得在他國家裡的美好日子,但其實在這之前,在我第一日被老頭子撿到的那日,據Luchino的形容,那簡直就是一條瘋狗。渾身傷疤,對四周的人都處於一種高度戒備的狀態,就算是已經到了奄奄一息的地步也好,也拚盡最後一口氣去保護自己。

當然,最後國家的侍衛還是把我給打暈過去了。也不知老頭子是認出了我的身份還是什麽,反正他下令把我帶回皇宮,然而,我醒來後卻拒絕一切的對話和進食,就像是放棄了生命一樣。

眼看著我的生命將要到達盡頭,老頭子果斷地用盡了方法把我的記憶封存了,明顯地,他成功了,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我。

而在到達Luchino的國家之前,他查到的是,起源於CR國一次國君的心血來潮,把一眾皇兒皇女都帶了出宮遊玩,而我在經過Bondone家族的短短日子裡貌似是被遺忘而落下了的樣子。

我呆滯在原地,這麽說,那些夢境是真的。

Giulio真的是男孩的長大版。

而且我也的確曾經被Bondone家族禁錮虐待過。

然而,我父親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去報復他們,他只是在我從地獄裡逃出來的時候重新打回另一個煉獄。

“這是我收集回來的情報加上我自己的記憶和猜測,但也八九不離十了。”Luchino說完了後,議事廳的門在這麽一個巧合的時機被打開,Giulio抬著看上去已經被甜品佔領的沉重盤子走進來。

我摸摸頭上柔順的金髮,邁步走向Giulio的時候,看著Bernardo,問:“Bernardo你的計劃?”

Bernardo卻撇開了視線,罔顧自身的髮線問題地抓了抓頭髮,聲音把以往低了不止一個調:“……我們想過,最快的方法就只有讓敵人陣腳大亂,無暇在意我們這邊的舉動,所以,Giulio是一個很好的人選。”

在GD國投下些毒藥或者殺死一些皇親國戚什麼的,Giulio的確是最好的人選,但是Giulio一個不留神就會自我陶醉在這些事情上面,所以最好就加上我給他的頭上栓上狗帶。

我愉快地一勾唇,從Giulio拿著的盤子裡拿走了一塊蜂蜜烘麵包,用我一貫吊兒郎當的聲線說道:“很好,我也跟去吧。”

“Gian,你不用勉強。”Bernardo一臉擔心地說。

我把手上的麵包兩三口吃完,再拿了一塊蛋糕,才重新看著Bernardo:“沒關係,睡了兩天,病也好得差不多了。”

我舔掉手上粘著的忌廉,眼角瞧向Giulio,笑道:“有什麼事的話,也有Giulio在……你不會讓我失望吧?”

一瞬間,Giulio的眼眸裡像是充滿了希望似的,能看見繁星閃耀,他用力地點了點頭,認真道:“Gian先生……由我來……保護!”

“也正好可以當作運動。”我也有點事情要跟這家伙解決。

Bernardo看著我,顯得有點猶豫不決。

“不是挺好嗎,讓這家伙有些除了睡覺之外的事情。”Ivan嗤笑一聲,托著腮說道。

“對對,睡足了就去攻擊敵人的核心。”我聳聳肩,嘆了一口氣,道:“你倒是要做好後援工作啊,Ivan醬。“

“醬是什麼啊!?“Ivan咬牙切齒地像是發怒的野獸般的走過來。

但在Giulio一個眼神瞪過去後,Ivan就停下了前進的步伐。

比起做後援工作,醬這個字更是雷點嗎......我微微勾起嘴角,以後就這樣去稱呼他吧。

“既然Gian說沒問題的話,我覺得也可以。”一直沉默著的Luchino突然出聲贊同我的建議。

“哈……”Bernardo還是不太贊同的樣子,但好歹也沒有再反對。

“那麼這裡的工作就拜託了。”我盡力去竭止嘴角不斷向上揚的弧度,想和Giulio有空間說話是一回事,但最重要的其實是我不想上朝和做文書工作,只是這就辛苦了Bernado了,回來的話我會向他的髮線上三根香以作補償。

所以這想法一定不能說出來。

就這樣,我和Giulio的二人行程就確定下來了。

 

大概二十章左右就能完了吧......

大概......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