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Ivan已經離去,Luchino重回到一如既往那個浪羈而不失風度的坐姿,他微微抬頭,充分發揮了小獅子的王者之氣,語氣像是審訊犯人地道:“那麽,這是怎麼一回事?”

“聽不懂你在說什麽。”我疲倦地打了個呵欠,轉身在Bernardo身上找了個較為舒適的位置後,才單眼輕挑看向小獅頭。

“別裝蒜,你和那個Mad dog的事。”Luchino把一瓣瓜子殼扔向我,不滿地追問。

“哼……”我輕漫地哼出一個音節,轉身迎向Bernardo的雙眸。他的視線帶著飄忽地不斷遊移,彷彿被人發現做錯事了般。

我只微微張開雙臂,虛弱地撒嬌道:“抱。”

平日可沒有這樣好的待遇,當然要乘著重病和他心理不安時佔便宜了,哈。

“別扔瓜子了。”Bernardo輕咳一聲,喝停Luchino孩子氣的行為後,伸手輕擁我入懷。

我扭動著找了個舒適的位置,歎息把我的安穩由內而外的傳達出去,到底哪裡能找到這麽一個優秀的枕頭,我用一個國家來換。

“那麽,Gian?”Bernardo用手指打理著我的頭髮,柔和得像是母親一樣的聲音如催眠劑一般讓人放下心防。

我撐著半掩的眼皮,迷迷糊糊的聲線若有若無地傳出:“……也不是我不想說,而是我實在是不記得了。”

“聽Bernardo說,你那天好像很驚恐?”Luchino把一切責任推向我身後的人,自顧自地把疑問拋出,說得一切也不是他的好奇似的。

我被撫摸得正舒適著,沒有分神出來以眼神凌遲身後的罪人,於是我只是看了眼小獅子,道:“……有些影像,嗯……很殘暴的影像在腦海裡浮現了出來,之前明明沒有這樣的記憶,但是卻像是身同感受般…...”

我停頓了下來,二人同時沉默無聲,以眼神催促著我繼續說下去。

眼神漸漸變得矇矓,倒映出來的影像並不是上一代奢華莊重的輝煌皇宮,而是那迷霧重重、久遠得不像現實的幻影。

“……那裡是如地獄一樣的地方……詳細的事情我大致也不清楚,以前也沒有過這樣的記憶,我看見的不過是一個老人把我吊起來,沒日沒夜地像是洗禮一樣地鞭打著我的身體,再用鹽水沖洗。我身上的傷口隱約能見骨,完好的皮膚大約只佔百分之五而已吧。”晚上偶爾路過那陰間的涼風把身體吹得如同樹上生命將逝那已漸枯黃的樹葉,彷彿要令那僅餘的生命力從大地上徹底消失。

入目的只有無盡的黑暗,不知是因為視覺盡失,還是本身環境所致。

我閉眼須臾,再睜開已經回復了原本意氣風發的神采,輕鬆調笑地繼續道:“對對,還有逃出來後被人逼到盡頭時,目睹的終極殺人場面。”還有那最讓我在意的少年。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這跟Giulio有什麼關係。”Bernardo習慣性地輕拍著我的背,沉默片刻,才把問題拋出來。

“……誰知道呢,也許正好是那時候被人下蠱了?”我調侃著自己,卻被身後人狠拍了一下頭。

“你被人下蠱的話,我馬上回自己國家了。”Bernardo捏著我的臉,輕輕往左右兩開拉。

“痛痛痛———”我笑著抱怨:“這樣子打下去的話,腦細胞都沒了啊,會變笨!Darling你忍心這樣嗎!?”

“反正一開始就沒有這樣的東西了吧。”Luchino毫不猶豫地吐出了狠毒的話。

“……”我不是反駁不了他,我緊信我是因為太疲倦才沒有開口,於是我撇了撇嘴:“快點滾回你自己的國家去。”

“什麽啊,Bernardo沒跟你說嗎?我和Ivan暫時會在這裡打擾,多關照了。”Luchino輕挑他那英俊挺拔的眉,厚實的紅唇吐出了這麽一句令人記恨的話。

“什——!喂!我可沒有聽說過——咳咳——”眼前突前一陣黑暗襲來,耳邊傳來Bernardo焦的聲音,但卻越漸越弱,很快我就沉寂在無聲的世界裡。

再次有意識之際,我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宅邸的庭院之中,風景如畫,山明水秀,正正是人們說的世外桃源的景色。

這裡並不是皇宮的任何一角,因為我在小時候早已走遍了皇宮各個角落——逃跑用的,而這裡也不是我去過的任何地方,然而我卻感覺有些似曾相識。

庭台樓閣,綠幽幽的仙景不知是多少達官貴人夢寐以求的宅邸,然而我卻只是早一步離開這裡。

順著直覺而走,我只覺這宅邸大得疹人,這簡直就像是滿佈了奇門遁甲的地方!

“那個……”在我專心致志地研究著花草樹木有沒有什麼玄機的時候,身後一把軟綿綿的聲音突然響起。

“......!”在這麽荒涼的時刻,就算是樹葉沙沙作響也會令人覺得渾身發冷,更何況是人的聲音,所以我被嚇得突地一僵也是情有可原的……嗯,情有可原。

“你是誰……?”勉強鎮定住心神,我定眼一看,這是一個有著柔順紫髮的小男孩,西裝有如量身定做似的,順貼地被穿在男孩身上。

然而,男孩卻有著與其年齡極不相符的,空洞的眼神。

但這也不減他圓圓臉蛋的可愛。

完全忽視了我們其實年紀相差不遠的事實,我伸身握了握他的臉蛋,果其不然,還真的是軟呼呼的,像是口香糖一樣。

男孩並沒有避開我的手,反而一動不動地看著我,似是有點不知所措,又像是被我這樣子的怪人突地襲擊的驚嚇。

待我滿足了自己因為平息驚嚇而冒起的慾望後,我舒嘆了一口氣,放過男孩已經微紅的臉頰,意氣風發道:“那麽,你是誰?”

“……”男孩並沒有說話,一想,這也是,誰是誰這一道問題也是他先提出的。

但是我也不能回答我是CR國的皇子,怎麽說……就我的地位而言是有點尷尬的,這種下人不是下人,貴族不是貴族的地位,說我是CR國的皇子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理會我,多半是會引來一頓好打吧。

不對,現在的我已經……已經怎樣?

腦海中一遍空白,我重新注視著面前的小男孩,嘴角扯出一絲英俊瀟灑的笑容,道:“我啊,可是從遠處而來的精靈。”

 

考試時期,有時間再改,先存放著......

卧槽你丫的Onedrive!!!!!!!!!!!!!!!!吞了我碼了一個月的文啊!!!!!!!!!!!!40頁Word啊!!!!!!!!!!!!!!吃SHI吧!!!!!!!!!!!還我的文來!!!!!!!!!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