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剛剛看完盜墓筆記2016賀歲篇的隨筆

一篇為了表達我在看完之後沒有辦法跟別人分享小哥的萌萌噠和胖子的笑點而憤怒的隨筆
 
一篇基友去追星而無視我的隨筆
 
一篇基友讓我別劇透的隨筆
 
一篇我在街上笑噴出來而導致別人像是看精神病似的看著我的隨筆
 
雖然我還沒有看沙海(是留在考試後才看,到底為毛我要手賤去按賀歲篇,到現在我打開化學筆記,看著上面一只只的英文字
 
 
我腦海中卻只有小哥的身影
 
 
但我對藏海花和沙海也有一個概念了

而且就三叔的話來說,賀歲篇也不太嚴肅

 

但他娘的我還是被虐得死去活來又樂得捧腹大笑

 


我簡直覺得我都快有精神分裂

虐是因為一看見小哥就想起吳邪他們一步一步地老了,而小哥卻仍然停留在世上,當吳邪他們離去時,小哥又要飄泊到哪兒?
打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都痛得快抽筋了
 
樂是因為小哥很萌,當三人猜拳去決定誰去打頭陣探盜洞時,胖子輸了,於是小邪想要和小哥對拳以表勝利的興奮,然而對於小邪的拳頭,小哥不解吳邪為何還要猜下去,而默默出了布......
還有就是小哥拿著自拿殺人放火居家必備的隨身刀去砍雞
結果砍了別人家的雞
胖子走出來大喊誰欺負我家瓶子!!
然後因為忘記了買酒又要瞬間變慫逼去哄大嬸的胖子蠟筆小新的圖片搜尋結果
用兩隻金手指去開核桃的小哥
這些一切都很歡樂
 
 
歡樂到我補習的時候還在笑,我以為我差點就要被人抓去精神病院
 
 
而最好看的固然是正文那裡吳邪因為在盜洞裡舔了那些古代產物上的鹽巴而鬧肚子的時候
 
拉一大堆還要講求專業的技術
 
誰叫你去舔啊!!!沒有天花已經要上三根香了!!!!
 
但吳邪在挖洞藏Shi之際,發現了新大陸,於是他把Shi硬生生地收了回去,一忍就是千年過去
還有大伙兒去釣千年黃鱔時,所有食糧也用完之際!吳邪再次肚子痛(這Shi也忍久了),胖子已經魔障地看著吳邪,默默道:小哥你試過打Shi不
 
感情你是想要小哥把吳邪的Shi當食物一樣打飛出去當魚糧!!!
 
打不出去的啦!會像仙女散花似的四濺當場的啦!!!會生出一個用Shi造成的銀河系的啊!!!你醒醒!!!(要醒醒的是你
 
它是Shi可不是巧克力!!!(巧克力也飛不出去!!!又不是棒球!!!王牌投手振臂高挥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我覺得吧,這一篇最主要的是吳邪終於找到了以後活下去的方向,沒有人清楚沒有目標地生活的憋悶,但那能殺死一個人
因此我覺得這很好
 
只是,吳邪你那坨Shi還要忍多久啊......直腸的肌肉不是這樣練成的啊......菊花會殘的啊!!!
我完全能感覺到吳邪菊花的感覺啊!!
因為我現在就處於第七天的腹瀉而繼續在廁所裡和我的菊花一起奮鬥的心路歷程
菊花告訴我花莖快要斷掉了(沒有人想知道!!!
 
後記
其實我很喜歡吳邪和胖子的拌嘴
所以我決定用來作座右銘
胖子:這水這麽鹹是因為——
吳邪:因為你閑的!
 
 
後記之後記
我媽給我煮了一碗蓮藕粉來止瀉
入口的一瞬間我腦海中閃過那不知多少年前在同一個位置中拿出的一盒蓮藕粉
於是拿出來一看
他娘的過期了兩年!!!!
我跟我媽說這件事,她還理直氣壯地說蓮藕粉放十年也不會過期的,它是用純正的蓮藕造成
但我想說
一個蓮藕放在冰箱裡二年你也不會吃吧......會發臭啊!!!
 
 
後記之後記之後記
我也知道後記很煩......
但是我只是想表達大姨媽和腹瀉同時到達,導致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前面還是後面在噴(還是兩面一起噴),反正就是下身一片荒涼
加上看盜墓來找虐,心痛胃痛腸痛菊花殘,還要剛剛看完Dr.House,我簡直覺得自己已經有了絕症
這痛苦tusky%20(18)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