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可算得上是BL界的神作之一吧......在我心裡。因為它可是一個十分之少有的總.攻.遊.戲!!!是的,不管主角的呻吟聲有多受也好,他也是一個攻!!!雖然他本人說是做受也沒什麼關係,但是可惜編輯大人就是要他做攻。

比起鬼畜眼鏡來說是更總攻啊......就說絕對服從命令也是任務失敗了的話就會變受,最後主角倆互相表白時也可以受,但是NO THANK YOU 是不同的!!!如果按錯鍵的話你就GAME OVER了!而且不給對方奸屍的機會

先說這次的體裁其實是挺新穎的,首先吧,他有兩個一般BL遊戲也不會出現的肌肉受和大叔受 (警察叔叔就是後面的那兩個人了thZ966651B2)

而主角就是最前方那一個輕挑的小鬼頭......

而且大叔們可以選擇體毛的濃厚,我因為怕遊戲會突然輕機,所以就沒有碰它,維持原本的體毛ALL ON!不過大叔嘛......有點毛也不打緊

然後就是語言問題......為了讓自己有藉口在高考時玩BL......我下的是英文版,查字典讓我光玩MAKI就玩了3天......4a46b55deb0972b26d166

一開始我玩了三次,不知為什麼地他強逼我回到主畫面,害我差點以為遊戲壞了......tusky%20(5)

NTYボタン 最後原來是這個的錯,要按下他才能展開劇情......

在玩BL遊戲時,我一向也是喜歡主角,這次也不例外,事實上他是真的很討人喜歡不但好色,而且還勇於嘗試

是的,他會不斷尋找機會去抓別人的屁屁和胸部

而且他不會記別人名字,一開始把棕髮少年就這樣的叫他「棕髮」,然後因為他的名字超過了3個音節,感覺太麻煩了,就擅自改了別人名字,叫高冷君作「眼鏡」,MAKI大叔是「MAKI醬」,老板還是老板XD(他其實不知道老板的名字......也叫習慣了)至於自己的名字他一開始還是想叫「大豆大福」(日本的食物),但還是在一眾人員的強逼之下,叫成了HARU

沒記錯的話......他好像還叫來找揍的混混們作......牛蒡?

以下有龐大的劇透,不建議沒玩過的人衝動地滾下去,因為結果會讓你吐一口血,不過如果你不在意驚喜感就無視吧,後悔了可不關我事

給你三秒......

二.......

一......

很好,歡迎光臨

主角是一個很喜歡在城市遊蕩的人,在遊戲之中你會經常性,真的是經常性地看見他在城市遊蕩,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說明了什麼,至少.......啊,我明白了, 一打著盲明白了!!!因為HARU,也就是主角,他其實是從來也沒有到過外面的世界,因此他才會不斷地去探索啊卧槽!伏筆可不可以別埋這麼早!!!

然後就是因為在路上救了別人,被車撞了,失去了記憶,然後救的人就把他打包回家,總之,失去記憶的他就這麼地在酒吧工作下來了

然後就是介紹橙色頭髮的溫柔賢淑的少年,高冷傲嬌的眼鏡君,沉默寡言的大廚和溫柔笑臉的老板大叔!!!

原本的排序大概就是橙髮君>大廚>眼鏡>老板

不過大廚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就先攻略了他1371805840-702494817_wn發現他可愛是因為HARU在問大家的年齡時,他問眼鏡君,高冷的眼鏡君自然不屑理會他,然後他看向MAKI,MAKI老實地說出28,再問他老板的歲數(這時老板不在),MAKI低沉的嗓音背叛了老板大叔:「40多(好吧,我忘了)」,然後HARU再問MAKI的年齡,MAKI還是那把聲音,卻道:「......忘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欣賞你啊!MAKI!光說別人的年齡卻藏起自己的!

一直玩下去也能發現MAKI的可愛,就像是HARU要悄悄地抓他的屁屁時,他與本身的態度不相乎,對一定範圍之內的氣息相當敏感,然後......然後HARU就被抓包了,只是手還舉在那裡,我心想,MAKI轉身看著他,那他的手不就是在前面的那個面前了嗎......

可是,MAKI對HARU的動作只是默默地說了句:「不要。」就無視了他1.png(超可愛,是有一系列的萌圖的,算是這遊戲的特點吧)

別啊!反應再多一點成不!

這樣子的MAKI,意外地有著很萌的地方,例如是會抓住HARU給他夾的毛娃娃,不停地來回捏它,擠壓它,看樣子是很喜歡的樣子......這反差萌真不是蓋的啊卧槽......我一時還想著當HARU把毛娃娃給了路人時,MAKI會不高興,可惜他還是一貫的不在意2.png

然而,你可以不要在HARU對你發脾氣要上你的時候還一臉的平靜嗎?HARU都因為你的沒反應而想要放棄之際,你卻說著:「不是要上我嗎。」其實他只是因為覺得麻煩而催促他早點完事早點能回家睡覺罷了......

可是MAKI你果然很萌!完事後你不但沒有對HARU冷臉,反而只給了他一個不疼的後頭打......

自從這之後,HARU就不停地要求要做SEX,什麼體位也做過了!!!什麼69, car sex, 吹蕭,野外什麼的,真的,我真的沒有心動.....

雖然MAKI在頭兩次是一聲不吭的,但從第三次開始,他就能隱約地聽到呻吟聲了

在69之後,MAKI甚至獸性上腦地想要反攻HARU,可惜一個電話打來,這就泡湯了(果然HARU是總攻無誤)

話說MAKI的那個比HARU的大了1.5倍啊......我真是

不過也不要緊,不管HARU在隨時隨地發情也好,MAKI也因為反駁他很麻煩,所以就隨他去了(說真的,MAKI你願意出一身汗,花半個多小時來一場SEX,也不願意多說一句話去拒絕嗎,,,,,,)

可見MAKI是多麼不願意去說話,也可見HARU是多麼的纏人!!

不過也多虧了HARU的纏人,MAKI才願意一點點地向他說越來越多,其實MAKI就只是懶而已,沒有任何抗拒別人的意思,只是他不管喜歡不喜歡也好,也是那個表情

不管傷心不傷心也好,他也是強逼自己忘記去避免受傷,因此他不會過多涉及別人的生活

而這樣的他,則被HARU的纏人打動了,他願意正視自己心中的感情,去阻止他的童年友伴因為自己的選擇而招引的死亡,雖然還是遲了一步,但是起碼MAKI終於也打開了自己心扉,在好友死去之前,起碼和他解開了心結

 

啊,差點忘了,他兒時的時候因為貧窮,窮到連路邊的草也拿來吃,之後他看見了一隻小狗,打算帶回去養的時候(是的,他意外地喜歡動物),卻被ANIKI(童年好友)誤以為他要吃了小狗,於是把小狗從他的手上搶了過來,結果MAKI對此雖然沉默不語,但心中卻記下了這筆帳,把ANIKI的名字改為他為小狗取的名字「小八」,於是ANIKI以後就被他叫作小八了,超萌的有木有!!!沉默的報復!!!1417520954-3533635569_wn

然後在MAKI線之中,他和HARU是要不斷地去對付黑道的,一開始還是HARU因為酒吧的任務而去(那其實是一所偵探社),但之後的就是MAKI找他去的了,當HARU問要不要告訴其他人時,MAKI淡淡地拒絕了,說是不想把行外人拉進來,很危險,但是......HARU只是一個失憶了的人啊喂!!!他只是一個失憶了,又覺得兩個純潔少年(他和橙髮君)對抗一大群不良少年也可以玩得很快樂

 

然後第一次去黑道救人完全不是問題

 

去把黑道大本營報復也完全沒有心理壓力

 

只是覺得等待時間很長

 

再來了一場車震而已的普通人而已啊喂!!!

 

好吧,真正令人嚇一跳的事情是在這之後,當MAKI和HARU去把對方的大本營踹了後,MAKI拿走了像是機密文件似的東西,然後,HARU就回復記憶了!!!

他是被他奇怪的爺爺撫養長大的,他的爺爺對於人體的反應很有興趣,而HARU不知是不是因為遺傳了他的基因,因此是對各項事情的反應也是特別的有趣。於是他的爺爺就日夜(解剖)?不太看得懂那裡,總之他的爺爺就是想看他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沒有愛這種感情

HARU當然想證明自己也能愛,然而不管是哪一次也好,他總是以自己的性命為先

 

於是HARU還真的是行內人啊!!!!他是殺手啊喂!!!!

 

回復了記憶的他,知道了自己這次的任務就是MAKI順出來的那個機密文件,於是他就偷偷地進入了MAKI的公寓(因為他只有3個月的夏天時間,而這也是他第一次外出)

MAKI和HARU的戰鬥很快地開始了,MAKI原來一早就知道了HARU的身份,他們之間的打鬥也毫不留情,只有對勝利的渴望

最後是因為MAKI的疏忽,以為他們要肉體戰,而完全沒想到HARU會出陰招用槍而輸了

作為MAKI的親媽,我固然不想MAKI死在HARU的手下......(前面甜太多了!!!)於是就讓HARU放了他一馬,最後原來

只是HARU傻了似的,放著在桌上的機密文件不管,只直接到MAKI那裡找抽1388993776-3947559113_wn

HARU為了MAKI減少槍傷的痛苦,提出了要SEX

MAKI這次竟然勾唇一笑,邀請他上床去!!!還嫌棄HARU因為顧忌他的傷勢而令速度太慢,主動騎乘......自己動什麼的啊啊啊啊!!!!!!!!!!!

只有在最後這次,MAKI的呻吟聲是完完全全的釋放出來的,而且還要主動深吻(這是HARU一直也不敢做的),這是他們之間最真致的一場H啊————!!!

也許是因為MAKI意識到今天過後,他就再也見不到HARU的關係......

看到這裡,我第一次有種不想他們分開的感覺

HARU離開之際,MAKI叫停了他,這次,他沒有伸手去打HARU的頭,而是像是寵溺似的,摸了摸HARU的頭2.png

這也是第一次,HARU他,哭了

 

 

 

 

 

我心痛的啊—————————!!!!!!!!!!!!!

拜託了!!!出一個像是鬼畜眼鏡似的番外吧......卧槽你前面這麼甜,後面這樣的出虐,我的心都已經不是碎了,而是灰飛煙滅得不想再玩別的人了......

真的,不但是MAKI和HARU的分開,而是因為HARU在前面沒心沒肺的對待別人,一副二貨的樣子,卻在最後,哭了

HARU一直也說不喜歡MAKI,這是因為MAKI一直也無視在他身邊的朋友,只堅守自己的心,而MAKI擁有的一切,也是HARU在他爺爺的變態之下,被禁錮的他所沒有的!因此他嫉忌......

卧槽!!!我回去哭了!!!

下次玩的大概是HIROSHI吧......其實POP的不錯但還是肌肉美少年肌肉眼鏡地玩吧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