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這是Giulio作小狗跟蹤到上廁所 跟著一起洗澡 偷偷地跟Gian睡覺的play超級可愛

“先不說這些,我今天過來是有重要事要商量的。”Luchino一改先前輕挑放鬆的態度,嚴肅地看著我們。

看見Luchino只在談正經事時才露出的嚴肅態度,我們也稍稍正坐,從開玩笑的叙舊之中收拾心情。

Luchino酌量著言詞,才沉下聲線道:“老頭子這次的死是有原因的。不是因為生病或者什麼的自然逝世,而是被人暗殺了。”

我呼吸一窒,腦海中變成漿糊一團,老頭子他是被人殺死的?

“……是誰。”氣到盡頭,我的聲音反而顯得平靜下來,只有通紅的雙眸才把我心底的憤怒顯露出來。

Luchino沉默了一會才道:“一開始我們只是發現老頭子不見了而已,我們派人去搜索後,發現了一封信,這才知道老頭子是被人綁架了,信上寫上了他們對老頭子所做的事,當的我們找到老頭子的時候,他已經…...”他停頓了一下,繼續道:“這信經過調查後,確定是GD國發出的。”

我閉上眼聽他的敍述,到完結的時候,我的身體還是不禁顫抖起來——因為憤怒。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看好老頭子!!!那不是你的地盤嗎!?為什麼他還是會被人綁走!”一開口,我其實只是想問問現狀罷了,但大腦的情感先於理性,一發不可收拾。

“……”要是平時的話,Luchino在被抓住衣領的時候肯定會把我摔開,但這次,他只是撇過頭,不發一言。

“你這混帳……!!!”我的氣焰不壓反升,用力擠壓的牙齒彷彿要被咬碎,在因力度過大而撕碎了他的衣領後,我掄起拳頭,正欲把那俊美的左頰打至豬頭樣之際,一隻手輕輕放在我的拳頭上。

“夠了,Gian,Luchino的痛苦絕不比你低。”Bernardo略為沉重的聲音傳入我的耳畔,感覺著手上傳來的溫暖,我漸漸放下手。

我是知道的,Luchino作為老頭子的兒子,他的悲痛絕對比我只多不少,只是這一切也過於突然,小時候老頭子是唯一沒有介意我的地位而對我好的人,明明我是作為質子留在他的國家,他卻不顧其他人的閒言閒語,固執地在我逗留在他的地盤時保護著我,讓我不會被其他暗地裡的人們傷害,亦教會了我很多他在黑市中生活的知識,那時的生活,彷彿我們才是兩父子一樣。

事實上,老頭子亦認了我作乾兒子,我卻把他認作我唯一的父親,在他那裡的那一段時間,是我人中最幸福的時期,即使在離開以後,他也保持著跟我秘密地聯繫,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國家的交情淺薄,他定會竭盡全力地跨越國界地帶我回去。

因此,如果老頭子是平平安安,毫無遺憾,安詳地死去的話,我會在他的喪禮上開香檳來慶祝,但是如果他是因為人為因素而死去的話……我把手指握得啪啪作響,嘴角反常地向上揚,我就算拼上整個國家,拼上性命也要他們GD全體血債血償。

“抱歉,Luchino,剛才這樣對你。”我深呼吸了一 口氣,搔搔頭道。

“不,沒事。”Luchino沒有因此而打趣我,他還是一臉冷漠沉重的模樣。

Bernardo見我們的情緒終於平復了,他托了托眼鏡,打破沉默的氣氛:“說起來,Gian,你昨天在大殿上不是被人襲擊了嗎?”

我嘴角抽了抽,我在皇宮的大殿上被人襲擊是能這麽輕淡描寫的事嗎。

“是GD國的人……是吧,Giulio?”我看向身後剛剛一直被漠視的小狗,尋求肯定。

“……是的……Gian先生,從昨天的箭看來……GD國是最為合理的解釋。”Giulio眼底裡蘊含著擔憂地看向我,但還是先回答了我的提問。

我摸了摸他那柔順的紫髮,算是對他的擔憂的一點安慰。

“嗯?什麼啊,Gian你在皇宮裡也受到襲擊了?那如果我想刺殺你的話,不就是輕而易舉了嗎?”Luchino看似從默然之中抽身出來了,他找準位置打趣道。

“我會保護好Gian先生。”Giulio在我還沒來得及開口毒舌之際,像是要刷新存在感似的鄭重地保證道。

Luchino輕挑著眉,聳聳肩道:“總會有些時候你們不在一起的吧,像是洗澡上廁所睡覺什麼的。”

“Gian……先生……我……會保護你的……”Giulio像是用生命來起誓似的,以前所未有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我卻撇頭躲過了那像是能夠進入我內心深處的視線,轉頭跟Luchino說話:“喂喂,你也不好得上哪兒吧,你的君主之位不是就像是被閃光燈打著一般的耀眼嗎?”

“這種事就跟呼吸一樣平常,我倒是期待有人來襲擊我。”Luchino絲毫不動搖,輕鬆地反擊。

“你的抖M屬性終於被發掘出來了嗎?”

“我倒是覺得我是S的一方。”Luchino無所謂地應戰。

最後還是Bernardo從中打斷了我們,把我們拉回正事上。

Bernardo搔了搔頭,看向Luchino,無奈地問:“那麽,GD那方面你打算如何處理?”

“雖然跟你們聯手的話,我們也算是以二敵一,但是從現狀看來,我們國家雙方看來大概都已經被混入了大量的GD間諜,若是發起了戰爭的話,到時可能會被人內外夾攻。因此,我聽著別人的建議,打算今天去找援手。”

“也是,我們昨天就已經找到了6個間諜,但我可不覺得這就是全部,一定有更多人潛伏在深處。”我頓了頓,才繼續問:“援手是?”

“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也是做黑幫生意的,國家勢力也頗為龐大,名字是……Ivan。雖然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但是今天見面後就一清二楚了。”Luchino毫無戒蒂地道出對於援手,他並沒有進行任何調查,不過這是正確的,雖然Luchino一萬個不情願去懷疑自己的手下,但一旦真的有GD的人潛伏之中,查探就等於把情報白白送給了GD。

“那麽我們這邊就去被抓的間諜們探口風吧。”Bernardo的眼鏡彷彿閃爍著危險的光線,令人感到一陣寒意。

“啊,知道了,那麽我有了消息再通知你們。”Luchino揮揮手,剛來不久,連椅子還沒有坐暖就走了。

等Luchino關上門後,我看向Bernardo。

“你現在去審訊那些家伙嗎?”

“不,明天再去,你有興趣?”Bernardo試探地問。

我沒有猶豫,心裡充斥著的怒火令我的聲線有點低沉:“啊,GD的家伙,一個也不能放過。”

“不過,你今天還是要等著,先完成了手頭上的工作再說吧。”Bernardo拍拍我的肩膀,讓我收斂了自己外泄的怒火。

“啊啦,Darling你難道認為這工作能有完結的一天嗎?”我笑道。

“嗯?Honey你跟你情人一邊卿卿我我的話,工作很快就過了。”Bernardo意有所指地瞥了眼Giulio。

“哇嗚,這醋味還真重。”

“既然如此,那我的那一份也交給你了。”他惡劣地笑道。

“……你這負心漢。”我裝著被欺負的媳婦兒,哀怨地看著他。然後把他趕了出去。

當然,最後我還是看著他那一份由始至終也沒有動過的工作,然後微微撇過頭,伸了個大大的懶腰,然後跳下坐位,打開了大殿的門。

一直沉默地坐在一旁的Giulio見我有了動作,馬上飛快地跟上。

我瞥了他一眼,沒有加予理會,直徑走向茅廁的房間。

在我打算拉下褲子時,我才忍不住回道:“那個啊……Giulio,你看著我可尿不出來。”

“眼睛……不能離開Gian先生……”Giulio執著認真道,眼神絲毫沒有動搖。

看著我上廁所有這麼有趣麽?我強行無視了那個一直盯著我身下的視線,盡快地解決了生理需要後,轉身洗手,離開茅廁。

那個混帳該死的下賤獅子頭,下次見到他時我不把他的獅子毛都給拔出來的話,我就……把他的國家鬧得天翻地覆。

對獅子頭的怨恨,在洗澡時進一步加深了。

Giulio像是雕像一般跟我一起站在浴缸邊,我握著衣服還真的有點不知道應不應該脫了。

“Gian…..先生,要我……幫您脫……嗎?”Giulio疑惑地看著我,有點不解為什麽我遲遲沒有動作。

這不還因為你!我一咬牙,把衣服脫了,反正大家都是男人,我有的你也有,遲疑什麽!

即使Giulio的視線不斷在我的身上遊移,我也繼續脫至渾身赤裸,然後抬起他的下巴,把雙方的距離進一步靠近,打趣道:“大爺我的身材不錯吧?”

Giulio的臉剎那間變得玫瑰還要紅,他轉開視線,結巴道:“是……的……Gian先生……的身體……很好……看……”

我看著他突然害羞的樣子,心像是被人狠撞了一下,因此我急忙放開了手,把身體放進了浴缸之中。

一陣沉默過後,我打了個響指,對著一個恭敬地走進來的僕從道:“多加一個浴桶給他。”

皇宮的效率很迅速,在他退下了後的五分鐘不到,一個浴桶已經被準備好,而且注滿了熱水。

我把手搭在浴缸邊上,笑道:“Giulio也一起洗吧。”

這種事情當然是要禮尚往來了。

“可……是……”Giulio有點遲疑,但仍是在我眼神的催促下脫光了衣服。

“哇嗚……”我吹了聲口哨,打趣道:“身材不錯啊。”

視線從他那通紅的臉頰掃到白皙但充滿了線條美的身軀,然後到兩條修長而沒有任何贅肉的長腿,我只感覺下腹一緊,急忙移開視線。

但身材的吸引力可不是說笑的,當我把視線重新回到他身上時,白花花而又結實的屁股映入眼簾。

“屁股好像很美味……”

Giulio進入浴桶的身影頓了頓,他異常害羞卻又有點不知所措地看著我:“Gian……Gian先生……”

啊啊,怎麽把這麽變態的想法就這樣子的說出來了!?但我表面上還是輕鬆地笑道:“沒事,你洗吧。”

洗澡磨擦身體的聲音充斥著整個空間,我們沒有再把視線放在對方的身上,只是怱怱忙忙地洗完了身體後,便離開了浴室,留下了尷尬又曖昧的氣氛在原地,誰也沒有把它帶離。

直到晚上睡覺時,我已經有所覺悟地把半張床都空了出來,為了讓Giulio晚上光明正大地走進來時能有位置睡覺。

的確,Giulio是進來了,但他雙手空空地走進來,凝視著我好一會兒後,突然睡在地上。

“Giulio!?”我連忙從床上下來,把他扶起。

“啊……Gian……先生……我把您吵醒了……對不起……”Giulio像是做錯了事的小朋友似的低下頭道歉。

“我還沒睡……倒是你,半夜來又不帶被子不帶枕頭,還睡在地上,想要感冒嗎!?”一遇上Giulio的粗心大意,連我也覺得自己變成了老媽子似的囉嗦。

“對……不起……”Giulio還是低著頭不看我。

“唉……”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這家伙肯定連自己錯在哪裡也不知道……我只好認命地拉著他上床,幫他蓋好了被子,道:“被子就將就著,兩個人靠近點兒睡吧,至於枕頭……喲,我大發善心貢獻一隻手給你好了。”

Giulio對於我的仁慈卻立刻搖搖頭,他拒絕道:“Gian先生……的手會痛……”

聞言,我心底有一處柔軟了一片,但我嘴上還是不快道:“難不成你想睡我這柔軟舒服的枕頭,我睡你那硬邦邦的手臂嗎?我可不幹。”

“不……Gian先生……我不用……”

我馬上打斷了Giulio那緩慢而口吃的話語,直接把他按到自己的手臂上,大聲道:“那就行,睡覺。”

“可是……”Giulio掙扎著正欲起來。

“別吵,睡覺。”我把他按回去,不容置疑道。

然後沉默充斥了整個空間,我敢肯定Giulio還沒有睡,而且我一動的話,他肯定會誠惶誠恐地起來,不再睡在我的臂上。

因此我只好忽略手上那因承受重量而麻痛的手臂,強行清空自己的思緒。

不知不覺中,我陷入了沉睡。

醒來時,窗外已透進了陽光,我正欲轉身,卻因臂上的重量而停下了動作。

陽光透過窗紗照射到床上,剛好為我臂上正睡得香甜的人兒打下一絲光彩,我怔眼看著他,他……好像降世的天使似的,不,其實比較像是誘惑人心的妖精,因為我的心隨之加快了跳速。

想要一親芳澤。

這樣子的想著,我慢慢地低下頭,向著那嫣紅前進。

就這樣的,看著那迷人的睫毛顫動著緩緩睜開,露出了裡面藏著的一雙妙麗眼眸。

那雙眼眸正迷惘而疑惑地看著我,聲線因剛起床而變得低沉暗訝:“Gian……先生?”

我怔了片刻,乾脆乘著他迷惘的時候大膽地親上了他的嘴唇。

“唔……”Giulio被我突然的舉動嚇到,不知所措地僵著身體。

在唇上用力一“啵”之後,我伸了個大懶腰,以完全輕鬆的語氣道:“早安吻也做了,起床吧,今天要做的事多的是。”

“……好的。”Giulio愣了一會兒才點了點頭,對我的言語完全沒有疑惑,彷彿那真的只是一個普通與別人無異的早安吻。

我搔了搔頭,為自己的心動感到無解,但仍是裝著無事地下床了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