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吶,總覺得吶,遊戲裡GG總差了點什麼,我最萌的就是Giulio的戀屍癖和超級忠犬了,真的,萌得一鼻都是血了

也不是說不喜歡Gian受,可是就是覺得差了點什麼

到我手一殘到網上打了「GianXGiulio」後,小爺我才發現,小爺我不就是不喜歡Gian受了嗎!?作為一個主角攻派,我就是喜歡Gian攻了怎麼樣!

想著Giulio那眼神濕潤,張口的小嘴隱隱若若能看到裡面嫣紅的小舌,嘴唇吐出:「Gian さん......」的樣子,我整個人都不好了,被憋的。

直想把他按在床上來回三百回大戰,除了這名字以外什麼也叫不出來,可是,我一看自己下面,我簡直想要毀天源地,老天!!!你還我的一條XX來!!!

於是,我只好把我一生的夢想交付於Gian了,(哭

國王陛下——一個為世人敬仰的位置。

其實在我的眼中,它就只是一個能夠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心情好時隨意一指,就能獲得無數方便的位置而已。

我並不渴求這令多麽人趨之若鶩的位置,甚至說,於我來說還有一點麻煩。

我原本是一個不受寵的妃子生下來的,一個不起眼的小皇子,這麽一個小皇子固然是老土的被他一眾親哥哥姐姐們虐待的物件。可是這個小皇子卻每次都能因為大大小小的事躲過他的兄姐們的虐待,有一次躲不過去了,卻剛好撞見他的父皇來到,雖然冷眼看他,但也念在我是親生兒子的份上救下了我。

在皇宮裡生活了這麼久,我卻沒有看見過任何一個王妃,要知道,要是被王妃諗記上了的話,我這麽一個不起眼又沒勢力的皇子,也是有可能被認為是潛在的危險的,不能小看女人的可怕,特別是皇宮的女人。

如果被他們看見我的話,那麽大概我會被毒死或是會作為其他皇子的私下玩物吧,反正皇上並不會理會這種事。

於是我在皇宮裡過著比下人待遇還要惡劣,卻是小清新的日子。

儘管如此,那些所謂的王妃還是沒有放過我,我有一個特別要好的太監朋友,雖然說是太監,但其實他並沒有被閹掉,這還是我自己察覺到的,他似乎也觀察到我知道這件事,但我們彼此也沒有道破它,不想這段友誼被破壞,而且我相信總有一天是會水落石出的。

這位朋友經常也會拿一些小食,像是桂花糕什麽的過來,別看我是一個皇子,桂花糕對我來說還是奢侈的。這天,他往常的拿了一些桂花糕過來,桂花糕很精緻,我看得都要流口水了。

然而,在我放進口的前一刻,一隻蜜蜂向我直衝過來,我心裡一驚,為了躲避蜜蜂,我腰向後一彎,蜜蜂是躲過了,可是桂花糕卻掉在地上。

住在我這邊庭苑的鳥兒,不知是不是因為我這邊的物資太貧乏了,為了生存牠們比其他地方的鳥兒都要兇悍,瞄準了桂花糕掉下的時機,一隻鳥兒如箭般飛快地啄走了它,讓我連撿起來的機會也沒有。

令人驚訝的事情在後面,在鳥兒在啄下了桂花糕的一小部份,吞下肚子後不久,腳一抖,就這麽倒在地上,永遠也起不來了。

Bernardo——我的太監朋友,滿臉震驚地看著我,他拿小食過來的次數太多了,一開始還有檢檢毒,但時間一長,就連這點時間也省下來了。

我嘆氣,終於還是來了嗎,深宮這地方根本不是人待的,平平淡淡地坐著也成為槍把的目標。

Bernardo拍拍我的肩,讓我放心,他說他會找出兇手,不會讓我死。

我沒有懷疑他,他要是想殺我的話,太多機會能殺我了,而且——殺我並沒有利益。

也沒有質疑他的能力,一個小小的太監怎麼會有能力去保護我呢?我沒有想到這個,Bernardo的氣場讓我相信了他的話,那殺意可不是在皇宮裡優哉遊哉可以擁有的。

其實兇手不用找,不外乎就是後宮那幾個女人。

可是就算目標確定的,殺機也沒有停下來,推我下水、下毒藥、困住我等等的事情接踵而來,然而我卻一一躲去了,每次也死不掉。

漸漸的,我在皇宮下人之中有了一個稱號——Lucky dog。

這不是麽?比下人還不如,在皇宮之中掙扎求存,不管怎樣也能活下來的,lucky dog。

彷彿是證實lucky dog這個名號的實際威力,一個月後皇上來到了我們一眾皇子讀書的地方,我們眾人行了禮後,他命令下人攤開了大陸的地圖,問我們覺得哪個地方會被敵人攻打。

這個國家最近正在處於激戰的狀態這種事,我還是知道的,但是皇上這是來幹什麽?激戰中的時候,他不去和大臣商議決策,反而來這裡問他的孩子們,是腦抽了麽,閒得沒事做了麽?

每個皇子都踴躍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像是小狗似的使勁地搖著尾巴,刻求著主人的獎賞,卻沒有發現他們的答案也是大同小異,沒有什麽突出的,偶爾有些比較特別的答案,皇上也搖了搖頭。

我雖然並不當這個人是我的父親,估計他也不當我是孩子,但我仍然給了個面子予這個一 國之君,隨手指了一個與其他皇子截然不同的地方。

皇上目光有點訝異地看著我,問我為什麽會這樣選。

我淡道,直覺。

令皇上一下子捧腹大笑,其他皇子仇視著我,彷彿我搶了他們的風頭似的。拜託,智商低的就回家睡覺了吧你們,還搶風頭,沒看見人家都沒理你們了嗎。

但之後數日,當我所指的地方真的被攻打了後,情況似乎有點變得微妙了,大臣們也沒想到的地方,就這樣被我隨手指出來了。

當然,一次是巧合,可是當皇上再找我多指幾次而又全中了後,國內馬上嘈雜一片,這已經不是巧合而是必然了。

這時,lucky dog這個名字已經傳到皇上的耳中,即使他覺得這名字並不符合皇室風範而下令禁止下人繼續說起這個名字,它也已經變得街知巷聞,揚名國外了。

皇上開始重用我,連旁人也能看出在我身上看得出比其他皇子都要多出數倍的寵愛,之前對我翹起鼻子說話的,現在也要低著頭,顫顫巍巍地請安。

我對著這反差,感覺狠揍他們一頓實在是太有失身份了,只好托著頭,看向天空,說回來,很久也沒有見到Bernardo那家伙了,不知道他在幹什麽。

我這個疑問很快就得到了解答。

在吃好穿好的環境中才沒過多少個星期,皇宮之中就起了一場大火,每個宮殿也著火了,火勢轟烈得連屋頂也被燒塌,從宮外的遙遠的平民地區看起來,皇宮就像是一個巨大不滅的華麗煙花一樣。

火勢很猛烈,過了大半夜才被人救熄。

可是皇上、王妃和他們的一眾子女也被燒死了,除了我。

大臣們固然也有懷疑過我是兇手,可是不知為什麽後來懷疑我這件事就不了了之,在徹底調查起火一案的時候,朝廷裡已經投票過半數贊成我當皇帝了。

我“嘁”了聲,狗日的,不就是覺得我是一個軟殼子小鬼,比較好拿掐嗎。

就在決議定案的這一天,我再次看見了Bernardo,這一次他告訴我,如果沒什麽事情的話,他就要回自己的國家了,因為他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原來他是敵國派來的間諜,皇上他們並不是被燒死的,而是被刺客殺死後,裝成大火意外,這是他們國家似乎是傾囊而出了,刺客竟然能夠殺死皇宮暗中的護衛。

那麽我為什麽還沒死,一時之間我還道是他幫了我,畢竟作為一個在幾星期前開始受寵的皇子,我還是挺有必要要被殺死的。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又是我的運氣,刺客來之前,我剛好鬧肚子,可是殿內的廁所卻貌似還沒有洗的樣子,東西還在上面呢,於是我就跑去了一個比較隱蔽的廁所,不知為什麽,那天的肚子特別痛,於是就蹲了很長的時間。

沒想到就是這樣子的讓我撿回了一條命。

我揍了Bernardo那小子一拳,他娘的要不是我運氣好的話,早就葬身火海了。

他有點委屈道,這不是他沒有實力,也沒有地位,想救也救不了嗎,他有放紙條去警告我,可是我似乎是沒看到。

我想了想,好像還真有這麽一張紙的存在,不過我以為是什麽詛咒的東西,於是讓它當燃料了。

我打了個哈哈,靠近他,道:“那你要不要來當我的左右手?保你高薪高職位。”我只是恨他竟然就這樣讓好友葬身火海而已,既然是誤會一場,那就好,至於什麽殺親之仇,老子我感覺我從來也沒有親人,唯一的母親在我四歲那年已經死掉了。

Bernardo也知道親情於我來說是無稽之談,誰會對自小虐待自己的親人有那勞什子的親情呢,又不是灰姑娘,但他仍然眼神帶點複雜地看著我:“不覺得我回去自己國家幫你拿情報會比較有用嗎?”

我揮揮手,想打去他那些愚蠢的想法:“算了吧,就你這樣的,那樣的國家憑我的話一定能打下來的,就看我願不願意了。”口氣有點大,卻令人信服,因為他是——lucky dog。

“而且,要是你有個什麽三長兩短的話,哪裡找回給我?嗯?Darling。”我挑逗地挑起他的下巴,開玩笑道。

Bernardo愣了一瞬間,然後勾唇一笑:“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Honey。”

咦,我不是想要玩Gian X Bernardo啊,Giulio在下篇出場TT,不會再像小哥那篇一樣了,小爺毫無信服力地發誓

arrow
arrow

    晞兒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